不支持Flash

康涅狄格前室友赛场相斗 维兰纽瓦挑战灰熊小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8:30  新浪体育
康涅狄格前室友赛场相斗维兰纽瓦挑战灰熊小飞人

鲁迪-盖伊现在和查理-维兰纽瓦可谓冰火两重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在即将挑战孟菲斯灰熊的密尔沃基雄鹿阵中,查理-维兰纽瓦心情格外复杂,因为他这次将对上一位老朋友:鲁迪-盖伊。

  同样毕业于康涅狄格大学的两人曾经共同在这所NCAA名校效力过一个赛季,不过维兰纽瓦在2005年投身选秀大会,首轮第七位被多伦多猛龙选中,之后又辗转来到雄鹿;而盖伊2006年才选择进入联盟,在首轮第八位被休斯顿火箭选中后当即与肖恩-巴蒂尔交易落户灰熊。

  但是,如今两人境遇迥异:维兰纽瓦作为雄鹿第六人场均仅有9.4分4.8篮板贡献,而作为本赛季最令人惊异的球员的盖伊场均19.7分6.2篮板并有1.5抢断。在保罗-加索尔离去后,盖伊已经成为灰熊名副其实的领袖。

  防守问题和进攻端的不稳定让维兰纽瓦在雄鹿中的位置岌岌可危,不过由于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易建联很有可能因为肩伤无法披挂上阵,维兰纽瓦还是很有可能本赛季首次以先发身份出战。

  异常兴奋的维兰纽瓦在谈到这次和盖伊的对位时表示:“可以碰上盖伊太棒了,我们曾在训练时对抗了无数次,在大学时他可是我的室友啊!”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