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禅师:湖人要豪取25连胜 加索尔将助科比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0:30  新浪体育
禅师:湖人要豪取25连胜加索尔将助科比夺总冠军

加索尔+科比=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保罗-加索尔加盟湖人后,“紫金王朝”能否重建,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毕竟,科比-布莱恩特、加索尔、拜纳姆以及奥多姆等人组成的湖人,已经拥有足够的实力夺冠。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豪迈的表示,加索尔到来,他们将从现在开始取得25连胜,并一路杀进总决赛夺得总冠军。

  湖人本赛季到现在为止,已经取得30胜16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五。而在此前,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还一度跃上西部榜首的位置,这种彪悍的战绩,和赛季开始之前混乱的湖人,形成相当大的反差。

  当然,湖人能够如此坚挺,得益于当家球星科比的持续性爆发,在过去的46场比赛中,科比场均37.7分钟的时间里,砍下28.5分和6.3个篮板,并有5.2次助攻,三分球也是每场1.9个,三项关键数据排名全队之首。对于湖人有利的是,不仅科比能够保持最佳的状态,队中的年轻中锋拜纳姆,本赛季已经强势崛起,场均13.1分以及10.2个篮板,加63.6%的投篮命中率,让他成为湖人内线攻防的核心和基石。

  在联盟有个规律,就是“拥有内线者,得天下。”目前,随着加索尔的加盟,湖人的内线已经堪称豪华,奥多姆、加索尔以及拜纳姆,三名全能的大个子球员,给外线的科比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毫不疑问,全联盟最犀利的外线球员加上冲击力强大的内线,湖人已经成为夺冠的大热门之一。对于夺取总冠军,湖人的主帅杰克逊是相当的自信,在接受西班牙的记者采访时,他豪气十足,声称要拿个25连胜,再夺得总冠军。

  “我希望加索尔能给我们带来总冠军,”杰克逊笑着说,“我们将会取得一个25连胜的冲击波。”

  25连胜,不是任何人都敢于喊出这样的口号,但是作为曾经执教“篮球上帝”乔丹建立公牛王朝,以及指挥“OK”组合打造紫金王朝的“禅师”,25连胜对于他来言,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况且,在NBA赛场上,拥有科比,就一切皆有可能了。那就让我们期待,“禅师”的25连胜宣言是如何实现的。当然,如果要完成这一任务,湖人必须将胜利,从现在开始持续到3月份,时间跨度相当的大,困难指数相当的大,“禅师”宣言相当的强大。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