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飞鼠"迫降圣安东尼奥 卫冕路上马刺"拣"得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9:57  新浪体育
小飞鼠

昔日最佳新秀达蒙-斯塔德迈尔正式加盟马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美联社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正式签下了绰号“小飞鼠”的老牌控球后卫达蒙-斯塔德迈尔,这次补强使马刺在先发控卫托尼-帕克左脚踵需要护理时,又多了一个选择。

  此前,斯塔德迈尔由于在和迈克尔-康利、凯尔-洛瑞这两名年轻控球后卫的竞争中不占优势,他于上周和孟菲斯灰熊协商买断。

  他在本赛季参加的29场比赛中,场均可贡献7.3分和3.9次助攻。有趣的是,他最后一次出场正是2007年12月30日,灰熊击败马刺的那场比赛。

  “小飞鼠”曾经也是一名后场明星,13年职业生涯场均可交出13.8分6.3次助攻的成绩。1995-96赛季,斯塔德迈尔作为新秀加盟多伦多猛龙,当年他以场均19.0分9.3次助攻将“赛季最佳新秀”收入囊中;在他的第二个赛季,他打出了单赛季场均20.2分的高标,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分最高的一个赛季;又过了一年,他就被交易到了波特兰开拓者,在那里呆了7年多;随后在2005年以自由球员加盟灰熊,膝盖的伤势一直困扰着他,他的得分也一直没有再回到两位数。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