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女郎:温柔叶莉修成正果 砸蛋美女只是炒作产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45  新浪体育
Y女郎:温柔叶莉修成正果砸蛋美女只是炒作产物?

姚明叶莉各有所爱

  新浪体育讯 姚明、易建联,这两个人,可以看的不仅仅是比赛而已,八卦一点的话,我们还可以去看看他们身边的女人。尽管他们都洁身自好、忠于感情,但还是多多少少有一些绯闻。就好像周星驰身边的那些围绕着“星女郎”发生的绯闻一样,把“Y女郎”拿来侃侃,纯粹是笑谈,茶余饭后,图个乐子。

  叶莉VS朱茵

  给周星驰的电影排个座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大话西游》作为榜单上的第一名。那么对于大多数周星驰电影迷来说,朱茵应该是周星驰电影的第一女主角。周星驰电影里那些女演员里,朱茵算的上最漂亮的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没有在扮相上遭到作弄的。尽管在电影的大多数时间男女主人公的爱情依然以无厘头的姿态展现出来,在玩世不恭的整体基调之下,在朝不保夕的命运捉弄下,“爱”这个字眼显得幼稚可笑。在经历过漫不经心但是被奉为经典的虚伪表白之后,经历了牛夫人一句“以前叫人叫小甜甜,现在叫人牛夫人”之后,经历了那句“等你明白舍生取义的大道理,你就会同我一起唱这首歌”之后,佯装大彻大悟的孙悟空在空中,在内外交煎之下,痛哭流涕的放开紫霞,音乐响起,主题不言自明。苦海翻起爱恨,尘世间,难笃定命运。尽管这是悲剧的爱情,但正如希腊人所追求的那样,只有悲剧,才更深刻。它的续集《情癫大圣》尽管烂,但仓央嘉措的那一句“安得世间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却着实得人心。在孙悟空的世界,在唐僧的世界,只有舍生取义,而在我们的尘世,的确存在这样双全的办法,那样美好的爱情,可以有一个美好的结果。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姚明牵起叶莉手的那一刻,你可以听到梵唱的清音,千百年来颂唱渺远,却从未离去。

  赵蕊蕊VS莫文蔚

  姚明唯一的一段绯闻就是跟赵蕊蕊,当年姚明为叶莉寝食难安,男篮的老大哥们看不下去,就准备给他物色别的人选,他们选中的就是赵蕊蕊。周星驰与很多女演员传出过绯闻,不过都没有得到过证实,他心目中的爱情到底是什么样的,到目前为止我们仍不得而知。对于大多数女星来说,他们从不曾走进过周星驰的内心,但莫文蔚也许稍有不同,这从她在周星驰电影里的戏份便可以看出。不管是《回魂夜》还是《食神》,莫文蔚扮演的角色都是后来星女郎那样平面化、浅层次的,同时,基本上除了周星驰电影之外,在别的电影中,莫文蔚并没有出彩的表演。不管是丑化还是怎样,周星驰总算发掘出了莫文蔚的表演天赋,尽管这个天赋并不多。若说赵蕊蕊是姚明的感情上唯一的绯闻,那么莫文蔚也就是周星驰电影女主角中,唯一算的上有料的。

  刘亦菲VS张雨绮

  最近的星女郎名字叫做张雨绮,不出所料,他与前面的星女郎李卉一样,对于演戏的本质工作完成的并不好,当然也是因为机会给的也不够多。不过星女郎就算在剧中是个哑巴,那也会赚到够本,张雨绮被钦点星女郎之后,便迅速走红大江南北,成为冯德伦新片《跳出来》和徐克新片《女人不坏》女主角。周星驰电影星女郎频换,张雨绮跟周星驰的缘分估计也就一部《长江7号》而已,而易建联与刘亦菲也只是在某奶制品广告里有过短暂的接触。归根结底,易建联与姚明不同,他的感情史到目前为止都是空白,所有绯闻都不过是意淫,连狗仔队手里都没有证据。

  李亚红VS黄圣依

  之前说到星女郎就算是哑巴也会赚翻,说的正是黄圣依在《功夫》里面扮演的角色。当初周星驰挑选《功夫》女主角大费周章,惊动各路牛鬼蛇神,最后敲定黄圣依,高中花魁,何等风光。只可惜,翻开剧本,黄圣依一句台词也没有,只有当周星驰拿刀胁迫时发出沉闷的惊叫证明自己的存在。黄圣依好不恼火。之后周星驰公司又出人意料的将发展势头良好的黄圣依学藏。黄圣依也不是好欺负的,在“神秘大亨”扬子鼎力协助下,她将周星驰告上法庭,最后大获全胜。整个过程中间,黄圣依耍尽手段,以眼泪换同情,演出一幕以小搏大的好戏。传说易建联也有一位女友,名字叫做李亚红,但后来阿联和这位“砸蛋美女”美女之间的故事,被人指斥为绯闻、炒作。在这两件事情中,绯闻得利方都是女方,她们制造了绯闻,搏取了利益。也许是无意,但易建联的爱情鸟,还没有来到。

  (我的飘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