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鞭换两锏火箭客场创纪录 姚麦被抢戏只等咸带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45  新浪体育
三鞭换两锏火箭客场创纪录姚麦被抢戏只等咸带鱼

姚明今天得到两双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5晚间6点,火箭队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结果火箭队以106-103获胜,火箭队自从1994年11月5号到19号之后,首次客场6连胜。姚明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麦蒂得到19分,新秀兰德里起到关键作用,全场得到22分。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现场解说。>>>点击进入评论

  第一节步行者队开局不错,以7-2领先。布拉德说,“步行者队没有特别明显的进攻点,他们的战术就是要不停的传球跑动。”以往来说,姚明在得到月最佳或周最佳之后的比赛中都会表现一般,看看今天怎么样,姚明投篮不中,靠罚球得到1分。姚明助攻麦蒂投中3分,布拉德说,“这是非常简单的内外结合战术,重要的是要打得耐心并让姚明在内线拿到球。”

  麦蒂内线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看来麦蒂确实比较喜欢客场,主场罚不中的客场补上。步行者队场上有4名白人球员,只有格兰格一名黑人球员。麦蒂突破把球打到篮板上,姚明拍马赶到扣篮得分。姚明罚球再次不中,瓦瑞尔说,“中国现在正在遭受大雪灾,自然灾害不光发生在美国,而且是个世界性的问题,看来恶劣的天气也影响了姚明今天的手感。”火箭队在不知不觉中取得了领先优势。

  第二节参加过首次姚鲨大战的拉什篮下防守姚明,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直到遇到你,就像在梦里,姚明带着粉红色的回忆被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维尔斯强力突破打三分成功,布鲁克斯形似鬼魅快如疾风也突破得分,我是风,别怪我来去无踪,许多跑动你永远不懂,在你眼波流转之间,散尽我的助攻,从来不为谁停留,期待另一次的快攻。布鲁克斯和兰德里两位新秀控制了火箭队的进攻。

  姚明和麦蒂同时出场三老带二新,兰德里的光芒就像是1千瓦的灯泡不能被遮挡,仍然是攻击的重心所在,姚明和麦蒂配合投篮不中,兰德里在第三攻击波中扣篮得分。麦蒂空中接力未遂异常急躁吃到技术犯规,火箭队还领先1分。

  第三节双方多次投篮不中,斯科拉接到麦蒂传球突破上篮得分,可是罚球仍然不中,估计姚明是不想把罚球的秘诀全盘告诉队友,怕失去主罚技术罚球的机会。姚明转身摆脱防守上篮得分,福斯特九阴白骨爪抓中麦蒂面部,麦蒂倒地不起,姚明上前悄悄说了一句,“行了,哥们儿,起来吧,裁判吹肖恩犯规了。”麦蒂接姚明传球45度角投中三分,双方互飙三分仍然僵持不下。

  麦蒂态度转变,没有把握的球一般不投,而是更愿意把球传给队友,斯科拉勾手投篮得分,威廉姆斯打出高命中率三分命中,麦蒂断球成功单刀赴会扣篮得分,廷斯利扣篮得分,三鞭换两锏,比分交替上升再次战成平局。

  第四节姚明上海舞步转身投篮得分,诺瓦克3投0中失去了存在的价值被换下场。姚明被换下场坐到了麦蒂身边,步行者队连得5分把比分反超,火箭队暂停,麦蒂也再次出场并马上跳投得分,威廉姆斯三分命中,瓦瑞尔说,“这家伙今天真是不可思议。”兰德里打出好球连得5分,拉什投中三分,步行者队占据着主动,邓利维快攻得分,火箭队在对方的远交近攻之下无计可施,只好派上最强阵容试图挽回败局。兰德里占据内线转身投篮得分,罚球得到17分是个人新高。这还不算完,兰德里篮下像陀螺一样高速转身再次得分,火箭队把比分追平,瓦瑞尔说,“这是一个第二轮被挑上的新秀吗?”

  麦蒂姚明双双发难,1号突破后把球分给11号后者投篮得分,兰德里关键再次投篮得分,布拉德说,“这就是这些拿高薪的球员显示价值的时候了。”火箭队失去了对篮板球的控制,一直被对手围攻,兰德里面带哭相走上罚球线,姚明和麦蒂双双站在后场,像是在说,“得,今儿咱俩的戏算是被这小子抢了,咱俩等明儿那拨吧。明儿那拨儿好,明儿那拨听说是咸带鱼。”邓利维投中2分,火箭队失误,步行者队绝杀不中,巴蒂尔关键时刻罚中2分,火箭队艰难带走一场胜利。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