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赞湖人已有联盟最强首发 科比重燃总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7:04  新浪体育
美媒体赞湖人已有联盟最强首发科比重燃总冠军梦

攻防二合一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洛杉矶湖人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进行了一次大交易,用前锋夸梅-布朗和后卫加瓦里斯-克里腾顿加上2008年以及2010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从孟菲斯灰熊队换来了西班牙前锋保罗-加索尔。

  交易的公布让美国媒体格外吃惊,美联社记者约翰-内德尔随后发表文章认为,加索尔的加盟显然加强了湖人的内线实力,而且看起来这是一次至关重要的交易。

  湖人总经理库普查克难掩成功后的喜悦,“我们对于完成交易极其兴奋,加索尔已经证明了自己全明星球员的实力,无论短期还是长期他都是我们阵容的加强”。当然灰熊也有自己的打算,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认为,“这笔交易将给我们带来很多好处,两个第一轮选秀权,可以得到加索尔的弟弟马克,他已经成为西班牙最出色的大个球星。我们还拥有天才组织后卫克里腾顿,以及将来几年内足够的薪水空间”。

  湖人的交易得到了更多的好评,美国体育新闻的记者麦克尼尔评论到,湖人可能拥有联盟最出色的首发阵容,他们的先发球员可以排出科比,费舍尔,拜纳姆,奥多姆和加索尔。这笔震惊的交易后,湖人是否拥有联盟最强的首发?也许只有活塞能与之相比。

  现在联盟都流行小个子,湖人的内线却拥有了实力强大的双塔拜纳姆和加索尔,而且这两名大个子还以优势互补。

  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沃纳罗夫斯基则认为,加索尔的到来大大增加了湖人的内线实力,他的传球技术和攻击本领很适合湖人主帅杰克逊的三角进攻战术,这笔交易将让湖人进入总冠军争夺者行列。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