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全明星替补:麦蒂落选 保罗纳什罗伊三足鼎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8:26  新浪体育
西部全明星替补:麦蒂落选保罗纳什罗伊三足鼎立

麦蒂8年来首次没有入选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的东西部替补阵容名单。西部方面,史蒂夫-纳什和克里斯-保罗领军替补7人,开拓者当家布兰登-罗伊获得了教练们的青睐成为第三个入选的西部后卫。而火箭的特雷西-麦格雷迪这次遗憾错过全明星。

  西部全明星替补的具体名单是:史蒂夫-纳什(太阳),克里斯-保罗(黄蜂),德克-诺维茨基(小牛),卡洛斯-布泽尔(爵士),阿玛尔-斯塔达迈尔(太阳),布兰登-罗伊(开拓者),大卫-韦斯特(黄蜂)。东部全明星替补名单>>>>

  全明星周末东西部对抗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7日周日在新奥尔良球馆开打,这次公布的7名西部替补将同5个首发姚明、卡梅隆-安东尼、阿伦-艾弗森、科比-布莱恩特和蒂姆-邓肯并肩作战。

  这次有两名“东道主”球员保罗和韦斯特进入替补名单,他们都是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蜂王”保罗的表现毋庸置疑,入选全明星绝对是实至名归。而相比较下,韦斯特虽然本赛季表现出色,但他占据最后一个名额有点沾了东道主的光。

  由于西部后卫今年集体表现出众,像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拜伦-戴维斯、德隆-威廉姆斯这些人都遗憾落选。开拓者的神奇连胜则是罗伊在这次竞争者胜出的最主要原因,这位上赛季的最佳新秀本赛季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今年全明星有众多大牌球星没有入选,您认为谁更应该进全明星?
奥尼尔
麦蒂
卡特
雷-阿伦
马里昂
拜伦-戴维斯
吉诺比利
德隆-威廉姆斯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