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部全明星替补:波什客串替补中锋 鲨鱼卡特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8:23  新浪体育
东部全明星替补:波什客串替补中锋鲨鱼卡特落选

他取代了大鲨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正赛的东西部替补名单。猛龙当家克里斯-波什虽然今年被凯文-加内特抢了首发位置,但他依然凭借出色的发挥被选进替补,只不过打得并非自己熟悉的四号位。另外,奇才双煞巴特勒、贾米森,以及绿衫军得分王保罗-皮尔斯悉数入围。

  东部全明星替补名单:克里斯-波什(猛龙),卡隆-巴特勒(奇才),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昌西-比卢普斯(活塞),理查德-汉密尔顿(活塞),乔-约翰逊(老鹰),安托万-贾米森(奇才)。西部全明星替补名单>>>>

  这7名替补,加上5名东部首发德怀特-霍华德、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贾森-基德和德维恩-韦德组成了东部全明星队,他们将在2月17日(当地时间)同西部全明星队激战一场,决出NBA史上第57次全明星对抗赛的胜者,比赛地点是黄蜂主场新奥尔良球馆。

  今年的东部全明星阵容中,有两名球员入选的球队就有三支,分别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加内特和皮尔斯),底特律活塞(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以及奇才(巴特勒贾米森)。热火中锋沙克-奥尼尔没能入选,他的连续14次入选全明星的纪录也戛然而止。另外享有UFO美誉的篮网后卫文斯-卡特落选也令人惋惜。

  西部今年出了三名全明星“新兵”(克里斯-保罗、布兰登-罗伊和大卫-韦斯特),但东部却都是老面孔。所有12人全部有过入选全明星的经历,而没能在全明星赛上亮相的也就只有奇才球星贾米森了(因伤错过)。其他人都是全明星的“老手”了,最差的几人也都已在去年品尝了全明星的滋味。

今年全明星有众多大牌球星没有入选,您认为谁更应该进全明星?
奥尼尔
麦蒂
卡特
雷-阿伦
马里昂
拜伦-戴维斯
吉诺比利
德隆-威廉姆斯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