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方新秀榜:易建联跌落至第七 斯科拉飙升至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5:08  新浪体育
官方新秀榜:易建联跌落至第七斯科拉飙升至第四

易建联新秀榜排名跌落至第七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官网公布新赛季第13周新秀排行,西雅图超音速前锋凯文-杜兰特稳居榜首,亚特兰大鹰前锋艾尔-霍福德和孟菲斯灰熊后卫胡安-卡洛斯-纳瓦罗紧随其后,休斯顿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升至第四,中国球员易建联排名进一步下滑跌至第七。

  1.凯文-杜兰特(1),西雅图超音速

  44场比赛场均19.5分4.2个篮板2.2次助攻0.9个抢断1个封盖,投篮命中率40.0%、三分球命中率28%、罚球命中率87%

  周二超音速打马刺,杜兰特独取26分7个篮板5次助攻、并且在终场前32秒一锤定音,率领球队终结12连败。没错,杜兰特的球技还有瑕疵,但是这届新秀还有第二个人能打出这样的比赛吗?

  2.艾尔-霍福德(2),亚特兰大鹰

  40场比赛场均8.9分9.8个篮板1.3次助攻1个抢断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8.2%、罚球命中率62.6%

  周五老鹰击败超音速的比赛霍福德取下10分16个篮板2次封盖,而杜兰特21投仅7中还有4次失误,这场球之后我一度已经准备让霍福德升至榜首,但是杜兰特随后击溃了马刺,而霍福德在老鹰对太阳的比赛中7投2中、而且身陷犯规危机。

  3.胡安-卡洛斯-纳瓦罗(5),孟菲斯灰熊

  45场比赛场均11分2.3个篮板2.1次助攻0.6个抢断,投篮命中率43.7%、三分球命中率41.2%、罚球命中率80.8%

  上周四场球纳瓦罗三分球23投8中,他已经入选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不过西班牙人可能更加期待三分大赛的召唤。

  4.路易斯-斯科拉(8),休斯顿火箭

  45场比赛场均8.2分5.2个篮板1.2次助攻0.6个抢断0.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9.7%、罚球命中率62.4%

  周六打爵士姚明不能出场,斯科拉出任先发中锋,阿根廷人拿下18分6个篮板不辱使命。之前火箭击败开拓者和奇才的比赛斯科拉也分别有11分12个篮板和10分入账。

  5.贾马里奥-穆恩(3),多伦多猛龙

  40场比赛场均8分6.2个篮板1.1次助攻1个抢断1.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5%、三分球命中率27.8%、罚球命中率65%

  穆恩的出场时间最近被杰森-卡波诺等人吞噬,不过这并不能影响我们对他即将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精彩表演的期待程度。

  6.希恩-威廉姆斯(4),新泽西篮网

  40场比赛场均7.4分5.6个篮板0.5次助攻0.5个抢断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3.2%、罚球命中率63.2%

  威廉姆斯大学三年就打了42场球,本赛季他已经出场40次。篮网前锋的运动天赋毋庸置疑,但是从未体验的艰苦赛程会不会导致威廉姆斯体能出现问题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