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太阳射鹰小斯成复仇者 BIG3沉默绿衫军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7:46  新浪体育
综述:太阳射鹰小斯成复仇者BIG3沉默绿衫军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今天NBA一共进行了九场比赛。其中火箭主场告捷击败勇士,而雄鹿则在客场不敌篮网。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活塞 110-104 步行者

  拉希德-华莱士得了24分10个篮板,活塞拿下了三连胜。怒吼天尊不但表现不错,心情也不错。他终于用得分和胜利向步行者证明了自己。步行者遭到了4连败。杰梅因-奥尼尔继续缺阵。麦克-邓利维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墨菲和迪内尔各得18分。

  猛龙 104-108 奇才

  奇才加时过关。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4分20个篮板,德肖-史蒂文森20分,布拉切19分8个篮板。卡隆-巴特勒缺阵。猛龙结束2连胜。克里斯-波什得了37分12个篮板,卡尔德隆23分13次助攻。

  凯尔特人 117-87 热火

  凯尔特人大将凯文-加内特缺阵,雷-阿伦也高挂免战牌,但还是取得大胜。全队4人上了20分,鲍维得了25分11个篮板,拉简-隆多23分,托尼-阿伦和埃迪-豪斯也各得20分。保罗-皮尔斯只得7分。德怀恩-韦德只打了27分钟,得7分6次助攻。

  雄鹿 80-87 篮网

  今天贾森-基德在比赛中的表现揭示了为什么球队一直不愿意将他交易的原因。基德全场虽然只得了9分,但是有7分是在最后的1分42秒中拿下的,另外还贡献了11次助攻。最终帮助篮网87比80战胜了雄鹿,结束了9连败。篮网还是在1999-2000赛季经历过一次11连败,今天他们将雄鹿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7.5%上,终于避免了再次出现连败场数上双的尴尬纪录。

  森林狼 85-96 公牛

  公牛结束2连败。本-戈登和罗尔-邓还没上场。科克-辛里奇拿下27分,安德列斯-诺希奥尼18分,乔金-诺阿10分13个篮板。森林狼在没有拥有凯文-加内特的情况下对公牛是0胜13负。

  勇士 107-111 火箭

  姚明得到了36分19个篮板,全部平了赛季最高纪录。两队过去两次交手中,姚明场均只有13分,而且火箭全部告负。今天火箭23比6开局,前16次投篮命中9球,火力相当旺盛。卢瑟-海德得了20分,拉夫-阿尔斯通17分12次助攻。

  老鹰 92-125 太阳

  两队11月的交手中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因伤没有出场,太阳客场落败。今天小斯拿下了24分,其中22分为上半场所得,帮助球队战胜了老鹰。他下半场只打了8分钟,全场还有7个篮板和4次封盖。目前太阳对东部球队是19胜2负。

  马刺 85-88 超音速

  凯文-杜兰特26分,其中包括在时间还有32秒的时候投中的领先的一球。他率领超音速不但击败了卫冕冠军,而且也结束了球队14连败的尴尬纪录。这是超音速继12月29日战胜森林狼之后首尝胜绩。杜兰特本赛季与马刺的两次交手中一共砍下了51分。

  尼克斯 109-120 湖人

  湖人结束了3连败。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4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其中有9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拉马尔-奥多姆得了22分12个篮板,武贾西奇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了20分,德雷克-费舍尔17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