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韦伯正式签约勇士 基德倾向加盟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4:11  新浪体育
今日NBA:韦伯正式签约勇士基德倾向加盟小牛

老将韦伯即将披上勇士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克里斯-韦伯正式加盟金州勇士队,而贾森-基德距离开新泽西篮网队似乎更近了……

  韦伯加盟

  金州勇士队篮球事务副总裁克里斯-穆林宣布他们签下自由球员韦伯,同时裁掉后卫特洛伊-哈德森。

  骑士出手

  《阿克塔灯塔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官员已经正式联系新泽西篮网队,他们希望完成交易得到基德。除了骑士队外,掘金队、湖人队和小牛队也有意得到这位控卫。

  基德的选择

  雅虎体育报道,基德告诉自己的好友们,他想要被球队交易到达拉斯小牛队。

  快船的决定

  ESPN报道,快船队老板多纳德-斯特林透露因为他觉得快船队仍有机会晋级季后赛,球队不会交易萨姆-卡塞尔。

  威廉姆斯的打算

  《奥兰多哨兵报》报道,贾森-威廉姆斯将在2008年成为自由球员,他想自己的朋友们表达了自己下赛季想为魔术队效力的想法。

  下放球员

  底特律活塞队宣布,他们将新秀中锋切克-桑布下放到发展联盟,他成为本赛季NBA球队第36次下放球员到发展联盟。

  博伊金斯加盟?

  《达拉斯晨报》报道,厄尔-博伊金斯的经纪人马克-特米尼透露,博伊金斯很有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五就与球队签约,但是他加盟的球队还不明朗。

  错失良机

  《丹佛邮报》报道,在2006年夏天掘金队曾经很有兴趣和公牛队完成泰森-钱德勒的交易,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结果钱德勒在加盟黄蜂队后有相当出色的发挥。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