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姚明送统治性表现 火箭结束对勇士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3:03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送统治性表现火箭结束对勇士四连败

姚明让丰田中心疯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继续主场出战,他们与金州勇士队交锋,摆脱感冒困扰的姚明送出统治性表现,他带领火箭队在主场以111比107击败勇士队。美媒体赛后在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您对火箭本场胜利有何评价>>>>

  NBA官方网站:缺少麦蒂火箭奏凯

  虽然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因为流感缺阵,但是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找回胜利感觉,姚明用出色发挥带领球队以111比107击败金州勇士队。

  姚明在因为流感缺阵一场后复出,他得到36分和19个篮板,姚明还得到队友们足够多的支持,卢瑟-海德得到20分和6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得到17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得到10分,肖恩-巴蒂尔得到8分和6个篮板,斯蒂夫-诺瓦克得到8分。

  勇士队的两连胜被终结,斯蒂芬-杰克逊得到2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拜伦-戴维斯得到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蒙塔-埃利斯得到18分,安德里斯-比德林斯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阿尔-哈灵顿得到14分,马特-巴尼斯得到13分。

  美联社:姚明率火箭击败勇士

  姚明在比赛的最后2分半钟内得到全场36分中的8分,他还有19个篮板,这帮助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以111比107击败金州勇士队。

  阿尔斯通得到17分和赛季新高12次助攻,火箭队克服了麦蒂缺阵的困难,这是他们过去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他们结束对勇士队的四连败。第二节火箭队曾以52比31领先,不过勇士队在下半场反扑,他们依靠戴维斯终场前2分11秒的3分球一度以102比101反超1分,但是姚明关键时刻发威,他在关键时刻的每次进攻中都能给对手造成威胁,他六罚全中,再加上一次勾手投篮得分,这让火箭队拉开差距。

  麦蒂因为流感缺阵,这是他本赛季缺席的第15场比赛,火箭队这些比赛中战绩是8胜7负。海德得到20分和6次助攻。

  勇士队的杰克逊得到2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姚明在比赛中平了个人赛季最高得分和篮板。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找回胜利感觉

  坐镇主场的火箭队迎来姚明的回归,结果他贡献36分和19个篮板,他带领火箭队以111比107击败勇士队。阿尔斯通在比赛中贡献17分和12次助攻。

  勇士队官方网站:勇士惜败

  勇士队成功逆转21分落后在第四节取得领先,但是他们却无法阻挡主场坐镇的火箭队,他们以107比111落败。杰克逊在比赛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戴维斯得到21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