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作出入主火箭来最大变动 先发大前竟连降两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28  新浪体育
阿帅作出入主火箭来最大变动先发大前竟连降两级

斯科拉成为首发大前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还没有战胜过的金州勇士。姚明感冒痊愈之后复出,在比赛中拿到了36分19个篮板球,前段时间表现不佳的后卫组合卢瑟-海德和拉斐尔-阿尔斯通也分别贡献了20分和17分,最终火箭以111比107击败了勇士。

  在今天的比赛中,里克-阿德尔曼终于对火箭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路易斯-斯科拉在比赛中代替了查克-海耶斯的首发位置,而他的替补则是新秀卡尔-兰德里,海耶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根本就没有获得上场时间。 您怎样评价阿帅的这一安排>>>>

  斯科拉全场拿到了10分,兰德里全场贡献了7分,关键的是,他们两个人的进攻范围都比海耶斯出色,而且在篮下的积极性和爆发力,比起海耶斯来也是毫不逊色。我们看到斯科拉在比赛中对于皮球的判断和全场形势的掌握,也看到了兰德里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7分07秒的时候,为了救一个球而鱼跃倒地,结果脸撞到了场边的凳子上,光荣负伤。从斯科拉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全能大前锋的影子;而从兰德里身上,我们看到了当年罗德曼的风采。

  海耶斯能够在火箭坐上主力位置,不外乎下面几个原因,积极,位置感,篮板球。但是现在他能够做的一切,斯科拉和兰德里都能走到,而斯科拉有了更好的持球进攻和外线进攻能力,兰德里则有了更加出色的爆发力和激情。今天海耶斯一下子从先发球员变成了第二替补,也并非不可理解。

  有了今天阵容的成功,以后的比赛对于海耶斯来说,机会可能更少。阿德尔曼终于作出了自己来到火箭之后对阵容的第一次重大的调整,至少,从第一次试验的结果来说,阿德尔曼的这次调整获得了成功。

  (alonz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