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韦伯将加盟勇士 掘金篮网商谈交易基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4:26  新浪体育
今日NBA:韦伯将加盟勇士掘金篮网商谈交易基德

韦伯要回来了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在拒绝了洛杉矶湖人队的邀请后,克里斯-韦伯已经找到新东家,他有望在明天加盟金州勇士队……

  韦伯去向

  ESPN报道,韦伯最早有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二就加盟金州勇士队,在通过电子邮件回复ESPN记者时,韦伯表示双方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这将是韦伯自当年被勇士队选中后再度回到奥克兰打球。

  掘金的目标

  《洛基山新闻》报道,虽然已经拥有了阿伦-艾弗森和卡梅隆-安东尼两位明星,但是掘金队又有了一个新目标,他们准备通过交易得到篮网队的贾森-基德,他们已经与篮网队商议交易事宜。

  下放球员

  西雅图超音速队宣布,他们将迈克尔-杰拉贝尔下放到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

  小飞鼠被解放

  ESPN报道,达蒙-斯塔德迈尔和灰熊队的买断合同终于完成,恢复自由身的“小飞鼠”目前在考虑自己的去向,他可能加盟的球队包括凯尔特人队、太阳队、猛龙队和马刺队。

  新秀被下放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宣布,他们将新秀前锋克里斯-理查德下放到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中。

  哈里斯受伤

  美联社消息,小牛队后卫德文-哈里斯因为左脚踝撞伤将缺阵两到三周时间。

  无悔决定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本-戈登和罗尔-邓在赛季开始前都拒绝了公牛队提出的续约合同,他们两人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对于自己当初的决定,戈登表示自己并不后悔。

  告别快船

  《洛杉矶时报》报道,在第二份10天合同结束后,洛杉矶快船队拒绝与古莱莫-迪亚兹签订新合同,迪亚兹只能结束他的短暂快船队生涯。

  重新执教

  《阿克隆灯塔报》报道,拉里-布朗有兴趣重新出山执教,他对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主帅位置很有兴趣。

  召回球员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宣布,他们将从发展联盟的奥斯汀公牛队召回球员伊安-马辛米。

  基德的表态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昨天有媒体报道贾森-基德的经纪人要求篮网队交易基德,但基德本人对此予以否认,他表示自己愿意继续留在新泽西打球。

  托马斯的声明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随着转会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围绕纽约尼克斯队的传闻也越来越多,不过球队经理伊塞亚-托马斯表示现在球队没有任何交易达成。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