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南赛区成凯尔特人噩梦 巴特勒保持联盟罚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01  新浪体育
东南赛区成凯尔特人噩梦巴特勒保持联盟罚球纪录

东南区成凯尔特人噩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进行了10场比赛。雄鹿主场经过加时赛险胜奇才,火箭主场却在最后一节崩溃输给爵士,凯尔特人再次负于魔术,太阳轻取公牛,以下是今天比赛的综述——

  太阳 88-77 公牛

  戈登因脚踝受伤缺席了第三场比赛,他预计还将缺席1到3周的时间。巴博萨继上个赛季中场三分球绝杀公牛之后,本场比赛再度第四节爆发,一开始就独得12分,帮助太阳最终取胜。

  凯尔特人 93-96 魔术

  比起联盟其他分区的球队,凯尔特人似乎更加害怕东南区的对手。在对东南区对手的战绩凯尔特人是6胜5负。除了两负魔术之外,他们还两负奇才,还有一次输给山猫。波士顿人将在当地时间周二继续逗留在本区挑战热火。

  骑士 98-95 湖人

  湖人曾经在第三节打出23-9的高潮,并且进入第四节的时候他们以84-75领先,但是之后骑士马上又打出了15-2的小高潮,他们反超对手4分。在那之后没有一支球队能领先对手超过4分。骑士队瓦莱乔在第三节比赛还有3分12秒的时候左脚受伤,当场做X光结果没有大碍,球队表示还有接受核磁共振治疗。湖人的拉德马诺维奇在因伤缺席11场比赛之后重新归队,他在第二场比赛中出场5分钟,没有得分。在当地时间周二前往纽约比赛之后,湖人将开始一波9场客场比赛之旅。

  奇才 102-105 雄鹿

  雄鹿虽然赢了比赛,但是他们在球队的前11次投篮中只命中了一次,并且在前7分钟只得到2分。巴特勒今天的10次罚球让他保持了连续70次罚球命中。他上一次罚丢球还是去年12月28日中与篮网的比赛中,这个纪录也是目前NBA的罚球纪录了。本场比赛失利之后,奇才在雄鹿主场的战绩已经滑落到4胜14负了。

  老鹰 93-94 开拓者

  开拓者在过去13次与老鹰交手中赢了12次,他们还曾经在主场有过对老鹰7连胜的纪录。在不到3分球决胜负的情况下,开拓者的战绩是6胜0负。

  篮网 95-98 森林狼

  基德在比赛的最后4分45秒之内连续投中了3个三分球,他因此和雷-阿伦并列成为联盟历史上三分球命中排名第12位,两人同为1305个。本场比赛的裁判一直被认为脾气火爆,不过今天他在场上显出了另外一面,他在第三节中间的一次暂停时唱了一首歌《I saw her standing there》,他可能是披头士的歌迷。

  掘金 85-90 小牛

  诺维茨基本场比赛三分球4投0中。菜鸟赛季的诺天王三分球的命中率是20.6%,在那之后他最差的命中率是34.1%,最好的赛季是41.6%。掘金首节得到的34分是小牛本赛季让对手得到的单节最高分,而小牛第三节的15分则是他们本赛季单节得到的最低分。

  爵士 97-89 火箭

  麦蒂受伤复出之后首次打上了首发。斯科拉代替姚明首发并且拿到了18分。

  尼克斯 104-106 勇士

  勇士必须在当地时间周一(北京时间周二)就做出决定,是否要给沃特森一份合同来完成本赛季。勇士的比德林斯本场比赛拿到26个篮板,在这之前,掘金的坎比和太阳的玛丽昂都分别在一场比赛中拿到过24个篮板,公牛的本-华莱士曾经在2006年12月15日的比赛中拿到过27个篮板。

  国王 103-101 超音速

  国王前锋肯尼-托马斯在比赛中迟到,所以他没有出现在球队的激活球员名单中。国王新秀斯班瑟-豪斯今天终于在家乡打上了第一场比赛。他的家人和朋友纷纷买票前来助阵,他在第二节出场4分46秒,拿到4分。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