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德勒认为黄蜂应获尊敬 波波维奇:韦斯特是怪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6:06  新浪体育
钱德勒认为黄蜂应获尊敬波波维奇:韦斯特是怪物

大卫-维斯特成了格雷格-波波维奇口中的怪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凭借大卫-韦斯特32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22分的表现,黄蜂以102-78击败马刺,捍卫了自己西区第一的宝座。

  目前,黄蜂已经取得8连胜,领先太阳半场,小牛一场半,马刺两场半。

  “人们都在怀疑我们能否击败联盟劲旅,”泰森-钱德勒说道。“现在,我们展示了这种能力,我们可以击败这些球队,我们应该获得尊重。”

  作为球队的进攻组织者,克里斯-保罗今天也有17分、11次助攻的表现。

  “我们现在好像有种感觉,我们无论和哪个对手打都能赢,我们再也不是失败者了,”保罗说道。“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

  作为保罗的对手,托尼-帕克也拿下了17分,但是这不能帮助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第5次输球。尤其是在下半场,马刺竟然以35-60落后黄蜂。

  “我们赛前就决定一定要赢得一场大胜,这能够帮助我们拉近和这些劲旅的差距,而且我们也有能力这样做,”韦斯特说道。“我们认为,只要我们能够打出优质防守,那么我们肯定可以在这里如愿以偿。”

  事实上,在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5分50秒时,马刺还以59-58领先。但是,韦斯特突然异军突起,带领黄蜂完成了一波14-5的攻势。

  “韦斯特真是个杀手,他简直就是个怪物,”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道。“我们根本防不住他。”

  “黄蜂的表现棒极了,你得向他们脱帽致敬。我们在下半场停了下来,失去了动力,但是这都是由于对手打得实在太好了,通过这场比赛你就能明白为什么他们拥有西区最好的战绩。”波波维奇补充道。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