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日综述:邓肯送对手冠军戒指 孟菲斯获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4:15  新浪体育
27日综述:邓肯送对手冠军戒指孟菲斯获双喜临门

邓肯给埃利送来冠军戒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一共进行了四场比赛,热火主场98-96险胜步行者,迈阿密人终于结束了15连败;黄蜂在圣安东尼奥将马刺挑落马下;灰熊主场加时苦战拿下快船,76人客场力擒山猫。

  以下为这几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 96-98 热火

  客队两大当家杰梅因-奥尼尔和贾米尔-汀斯利因伤缺阵,而热火方面,新秀戴琼-库克在因扁桃体炎缺阵一场后重新归队。德维恩-韦德碰上了昔日大学队友特拉维斯-丹尼尔,两人中场时坐在热火板凳席上聊了个痛快。为了庆祝热火队吉祥物波尼的生日,今天其他南佛罗里达州球队的吉祥物也都现身热火主场,其中包括迈阿密海豚队(橄榄球)的吉祥物TD。

  76人 103-96 山猫

  山猫主帅萨姆-文森特盼着雷后卫蒙德-费尔顿的复出,他有望在周一回归对阵快船。76人新秀萨迪斯-杨生涯首次首发出场,拿下了6分和4个篮板。从爵士被送到76人的吉里塞克再次没有出场,他因同杰里-斯隆的矛盾而在当地时间12月19日被交易到费城。山猫当家杰拉德-华莱士宣布他的基金会正式成立,第一个工程将是筹资重修山猫主场的停车场。

  黄蜂 102-78 马刺

  在比赛之前,蒂姆-邓肯代表马刺队将一枚冠军戒指送给到了黄蜂的大前锋梅尔文-伊莱手中,伊莱曾在上赛季随马刺夺得总冠军,去年九月份转投黄蜂。马刺周五宣布后卫布伦特-巴里将因伤缺阵四周。黄蜂最近的战绩高达16胜5负,目前他们高居西部联盟之首。

  快船 120-125 灰熊(加时)

  孟菲斯一天迎来两场胜利,他们的孟菲斯大学队81-73战胜了Gonzaga大学队,取得了主场的43连胜。灰熊赛前表示,已经初步决定将放弃球队老牌控卫达蒙-斯塔达迈尔,“小飞鼠”自从12月30日(当地时间)至今都没有打比赛。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本赛季为球队首发了39场,但是几头牛的比赛却没有出场,阿隆-威廉姆斯取代了他的位置。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