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程颁奖:科比当选MVP力压KG皇帝 卡特最让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2:17  新浪体育
半程颁奖:科比当选MVP力压KG皇帝卡特最让人失望

科比上半程的表现获得肯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已经赛程过半,雅虎体育的专家评出了前半赛季的各个奖项,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力压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加内特等获得MVP。

  最有价值球员:科比,湖人队

  有时超级明星更容易获得最有价值球员,今年应该是这样。自从沙奎尔-奥尼尔离开后,因为湖人队糟糕的战绩,科比虽然被不少人看好,但却始终无法染指这一奖项,但今年变得不同,湖人队又开始赢球了。在安德鲁-拜纳姆受伤时,湖人队接近西部联盟的最佳战绩。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虽然拥有联盟最佳战绩,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是联盟的最佳球队,战绩出色只是因为他们处在东部联盟。加内特在波士顿的表现的确出色,但这与科比把湖人队带回到西部冠军争夺者的表现无法相提并论,赛季初段詹姆斯也有相似的发挥,但他或许还需要等待久一点才能拿到MVP。

  人们曾说科比要学会在没有沙克的情况下带领球队赢球才能得到MVP,这一次他做到了,那么他理应获得属于他的荣誉。

  最无价值球员:文斯-卡特,新泽西篮网队

  篮网队正处于一个糟糕的八连败中,没有人会像卡特那样球风如此软弱,他不再积极突破到篮下进攻,对于一个只喜欢在外线跳投的投手来说,四年6200万美元的合同太高了。罗德-索恩虽然倾向于交易他,但是并不一定会有愿意接手的球队。很明显夏天他为卡特支付了过高的薪金,这让他们自作自受。

  最佳新秀:凯文-杜兰特,西雅图超音速队

  如果格雷格-奥登没有受伤,他场均能够得到10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的话,再加上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争夺西北分区领头羊位置的情况,奥登很有可能去争夺这一奖项,可是现在却只有杜兰特一枝独秀的局面。

  最佳主帅:拜伦-斯科特,新奥尔良黄蜂队

  内特-麦克米兰的表现相当不错,可是他的开拓者队却无法与斯科特的黄蜂队相提并论。黄蜂队目前拥有联盟最佳战绩,可是他们的主场上座率却是联盟最差的,他们的替补球员发挥也无法令人满意。更重要的是开拓者队的老板保罗-阿伦愿意为阵容深度支付高薪,可是乔治-辛恩却总是要求他的经理杰夫-鲍维花小钱办大事。

  失望新秀:乔基姆-诺亚,公牛队

  最糟糕主帅:帕特-莱利,热火队

  年度最佳管理人员:丹尼-安吉,凯尔特人队

  最糟糕管理人员:伊塞亚-托马斯,尼克斯队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