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首发给教练出难题 西部好后卫扎堆替补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9:03  新浪体育
艾弗森首发给教练出难题西部好后卫扎堆替补难定

阿伦-艾弗森首发让西部明星替补后卫人选成了一道难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掘金后卫阿伦-艾弗森收获了西部全明星首发的荣誉,但是对于西部教练来说,将哪些后卫球员选进替补阵容将是一个很头疼的事情。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教练们的选票就要上交给联盟,这之前他们需要认真的考虑一番。

  西部后卫有一长串候选名单:史蒂夫-纳什,克里斯-保罗,拜伦-戴维斯,布兰登-罗伊,托尼-帕克,德隆-威廉姆斯和马努-吉诺比利。原本,艾弗森也将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对于教练们来说,“答案”是个容易做出的选择,但球迷的投票却让他在最后时刻反超了特雷西-麦格雷迪,成为了首发。

  如此多的候选人,客观的说他们谁入选都有足够的理由,教练们真该头疼了。“选全明星替补总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这里有太多的小伙子都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马刺主帅克雷格-波波维奇说,“有时候你会注重球员的数据,但有时候你又会非常的困惑。有些球员所在的球队表现出众,他们的数据并不太出色但一样应该被选进全明星。还有些球员,他们在球队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因此我认为教练们需要非常认真的选择,尽量把最应该入选的球员选进去。毫无疑问,这可不是件容易事。”

  对于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来说,这似乎并非什么难事,他今年很可能成为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在斯科特认为,纳什和保罗是肯定的选择,尽管作为黄蜂主帅,斯科特是无法给保罗投票的,但他依然劝其他教练选自己的爱将。

  “我是肯定会那样做的。”斯科特说,“我想我现在是在给保罗拉票,教练在投票的时候一定想得到,看看克里斯今年的表现,大家就会明白为什么说他配得上全明星赛。选球员的时候要看他们的战绩和表现,看看我们队,现在的战绩比去年同期多赢了11场比赛,而保罗也是西部除纳什之外唯一一个场均两双的后卫,这显然足以让他成为全明星的一员。”

  那么多优秀的西部后卫,但是教练们顶多只能选除4个:两个作为替补后卫,两个作为无限位置的球员。戴维斯和威廉姆斯拥有最出众的数据,罗伊则是今年最惊喜的球队开拓者中最出色的球员,帕克或者吉诺比利也该有一人进入,卫冕冠军马刺队配得上两名全明星(邓肯已经入选了先发)。

  但是波波维奇不打算给自己的弟子拉票。“我不会给任何人拉票,我认为当一个人拿过来一张纸请求我只是认为你写上谁谁的名字,我往往会做出另外的选择。”波帅说,“我想每名球员的成长和表现都已经在人们的脑海中定下了印象,他们会选择心中最出色的人。”这倒也是波帅一贯的风格,马刺人有时连常规赛都不会太上心,更别说全明星赛了。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