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韦伯可能加盟勇士 太阳欲在室外球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6:14  新浪体育
今日NBA:韦伯可能加盟勇士太阳欲在室外球场参赛

韦伯可能加盟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虽然在加盟新泽西篮网队之后并没有得到什么机会,但是贾马尔-马格洛伊尔表示他并不会要求离开球队……

  不会离开

  《新泽西纪录报》报道,马格洛伊尔虽然本赛季在篮网队并没有什么机会,但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争取出场机会。

  韦伯尼尔森再聚首?

  《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克里斯-韦伯和老尼尔森的关系可能会让金州勇士队垂青这位自由球员前锋,他有可能加盟勇士队。

  等待买断

  ESPN报道,达蒙-斯塔德迈尔目前仍在等待经纪人和孟菲斯灰熊队的合同买断谈判,“小飞鼠”希望可以尽快恢复自由身。

  斯塔克豪斯缺阵

  达拉斯小牛队宣布,杰里-斯塔克豪斯在经过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后确定他的右腿筋拉伤将缺阵至少一周时间。

  巴里再受伤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宣布,布伦特-巴里的小腿拉伤,这让他将缺阵三到四周时间。

  沃特森的想法

  《新闻论坛报》报道,超音速队后卫厄尔-沃特森不觉得自己适合球队的长期计划。

  爵士下放球员

  犹他爵士队宣布,他们今天把新秀后卫莫里斯-阿尔蒙德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

  迈尔斯欲复出

  《纽约邮报》报道,达柳斯-迈尔斯的经纪人杰夫-维斯切勒施压开拓者队,他希望球队可以快点激活迈尔斯。

  太阳的计划

  《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计划在今年秋天与室外球场进行一场比赛。

  内内拜访队友

  《丹佛邮报》报道,掘金队前锋内内自从接受了肿瘤摘除手术后第一次回到球队拜访队友们,他与其他球员和主帅乔治-卡尔交谈了30分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