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姚明签署谅解备忘录 霸王硬上弓踏平如铁雄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3:44  新浪体育
麦蒂姚明签署谅解备忘录霸王硬上弓踏平如铁雄关

姚明今天表现一般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5晚间9点,火箭队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结果火箭队以89-79获胜,在送给超音速队12连败之后,火箭队又打破了开拓者队主场12连胜的记录,使开拓者队自去年11月28号之后首次在玫瑰花园主场吃到败仗。姚明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麦蒂得到15分。罗伊得到23分。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现场解说。>>>您对姚明和麦蒂今天的表现有何看法

  第一节海耶斯被盖帽后再次投篮终于得分,罗伊也不甘示弱连得5分。姚明罚球得到1分,瓦瑞尔说,“姚明在联盟中多项数据处于前列,尤其是平均每场出场37分钟,这让人吃惊。”布拉德说,“今天我问姚感觉如何,他说很累。”姚明内线传球直奔解说席而去造成失误,瓦瑞尔说,“姚明把球传给了我,我没接住。”开拓者显出年轻的活力左冲右突,但也没领先几分。

  麦蒂替补出场,和姚明挡拆后把球传给姚明却被对手截获快攻得分,还被对手打到三分,麦蒂和姚明凑到一起就刚才的配合失误进行了简短的会晤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斯科拉投篮不中,瓦瑞尔说,“斯科拉对这种中投显得很紧张。”布拉德说,“这种空投对火箭队十分重要。”姚明得到两次犯规被换下场,西风烈,长空雁叫霜晨月,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火箭队也又一次走上了漫长的追赶之路,斯科拉罚球不中,瓦瑞尔说,“火箭队唯一能罚中球的队员在板凳上,真是不可思议。”

  第二节布鲁克斯24秒进攻结束前投篮得分,邦奇快攻中被对手犯规后轻描淡写之间把球向上一抛,进了,还打三分成功,马上邦奇又篮下得分,火箭队连追12分。坐在场边比尔-盖茨的好朋友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面沉似水。暂停后,开拓者队打出好球快攻中阿尔德里奇扣篮得分。

  姚明重新出场,麦蒂命中三分,布鲁克斯上篮把比分再次追平。开拓者队连续攻击不果,麦蒂空中接力却中途掉棒,不过随即强行中路突破霸王硬上弓把球投中,把比分反超并加罚命中1分。罗伊连得5分,姚明被对手的绕前和卡后八爪鱼式的防守困扰,老虎吃天无处下口,暂停时还不住的对斯科拉说着什么,并靠罚球得到2分,显示了领袖气质。开拓者打出小小高潮领先8分。

  第三节姚明投篮不中4投0中,斯科拉补篮得分,巴蒂尔三分命中。布拉德说,“姚明4投0中,这太少见了,因为姚明被两名对手包围了,这时候就需要射手站出来才行。”阿尔斯通快攻得分,火箭队连得7分。姚明转身投篮今晚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巴蒂尔断球成功,海德轻松得分。姚明面对韦伯斯特快攻快速闪身仍然被吹犯规,姚明快速跑到裁判面前理论,像是在说,“我给他让路了他还往我身上贴,今年是奥运年,公平竞争呀。”

  开拓者多次投篮不中,罗伊非常急躁只好强行制造犯规,火箭队则连续失误,双方以和为贵。姚明抢到进攻篮板左手扣篮得分,还单手挂在篮筐上悠了一下舒展了筋骨。姚明4次犯规被换下场,62平,两队约好12分钟定胜负。

  第四节兰德里扣篮得分,马上兰德里被吹犯规,看上去又要哭。麦蒂上篮得分,奥特罗三分命中,邦奇勉强罚中2分,双方互不相让,一看就是都不想输球。姚明错失打三分机会,靠罚球得到2分,兰德里篮下得分,姚明5次犯规,向谁去喊冤,下去休息会再说,后来也没再上。双方力拼防守,打出高强度,只好试图靠罚球得分,罗伊两罚不中,阿尔德里奇中投得分,僵持中麦克格雷迪一记三分命中像是冲开层层乌云的第一缕阳光,马上斯科拉中投得分,是冲开乌云的第二缕阳光,兰德里打三分成功,天彻底晴了。

  布鲁克斯像陀螺一样贴着地面转来转去,对手只有犯规。斯科拉控制了所有篮板,并再次中投得分,穆托姆博和姚明在场边连蹦带跳,军功章呀有你的一半儿也有我的一半儿,说好了,姚明下场发飙。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