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热火逼近最长连败纪录 勇士末节上演逆转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26  新浪体育
综述:热火逼近最长连败纪录勇士末节上演逆转好戏

韦德也无能为力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NBA赛场今天只有三场比赛,其中雄鹿主场战胜了步行者终结了三连败。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马刺 90-89 热火

  马刺取得3连胜。蒂姆-邓肯拿下了30分11个篮板。后场双煞在最后时刻发威,马努-吉诺比利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1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托尼-帕克则在最后时刻抢断得手,他最后得了12分。

  热火遭到15连败,离球队历史最长的连败纪录只有2场的差距。德怀恩-韦德拿下了27分9次助攻,马克-布朗特23分,贾森-威廉姆斯14分。

  步行者 92-104 雄鹿

  迈克尔-里德砍下了37分,安德鲁-博格特17分7个篮板,他们率领雄鹿104比92战胜了印第安纳步行者。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上赛季交战四场步行者全部取胜。

  里德在第四节得到了10分,他全场比赛一共出战了45分钟,并且打满了整个下半场。正是里德的复出才帮助雄鹿赢下了过去8场比赛中的第二场。

  麦克-邓利维22分,丹尼-格兰格20分,步行者过去的四场比赛中已经三场比赛没有先发先锋杰梅因-奥尼尔的身影了,他因为膝伤高挂免战牌。

  篮网 119-121 勇士

  勇士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一举逆转。阿尔-哈林顿在最后一节得了14分,全场贡献19分。蒙塔-埃利斯拿下了39分,拜伦-戴维斯打出三双,贡献了25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斯蒂芬-杰克逊倒是状态平平,全场14投5中,只得13分。

  篮网遭到2连败。理查德-杰弗森拿下了34分9次助攻,文斯-卡特29分,博内21分17个篮板,贾森-基德6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