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蒙斯感叹雄鹿有始有终 贝尔:我们的手风顺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3:46  新浪体育
西蒙斯感叹雄鹿有始有终贝尔:我们的手风顺极了

查理-贝尔认为雄鹿今天表现得完美无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本赛季,雄鹿已经不止一次在第四节自破好局,最终输掉比赛。但是,今天晚上他们没有这样做,凭借第四节30-19的巨大差距,他们以104-92击退步行者,终结3连败。

  “我们进行了几次成功的防守,并投中了不少球,”查理-贝尔说道。“我们做了一些前两场比赛没有做到的东西,关键时刻我们终于能够投篮命中了。今天,我们的手风实在是顺极了。”

  全场比赛,贝尔替补出场29分钟,拿下了10分、2个篮板、2个助攻。与此同时,上一场比赛手感冰凉的鲍比-西蒙斯今天也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拿到了16分、8个篮板。

  “这是一场完整的比赛,我们从头到尾都表现得很好,根据对手的变化做出了及时的调整,”西蒙斯说道。“我们知道他们一定会加速,并且会以3分球为主,所以我们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非常有效的防守。”

  在进入第四节比赛之前,雄鹿只是以75-74暂时领先,不过第四节一开始,他们马上连续拿下了12分,为比赛定下了最终的基调。

  “在第四节开始之前,这还是一场拉锯战,”步行者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说道。“我们在关键时刻没有展示出可以击败对手的能力。我认为我们之前表现得都很好,只是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出了一些问题。至于我们的防守,我觉得积极性也是足够的,只是我们今天做得还不够完美罢了。”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