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密会小K成就爆发之夜 邓利维:雄鹿撕碎了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3:12  新浪体育
里德密会小K成就爆发之夜邓利维:雄鹿撕碎了我们

迈克-邓利维认为步行者第四节被雄鹿撕碎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迈克尔-里德在过去几场比赛的第四节都没有得到太多的出手机会,所以在今天比赛之前,他和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进行了交流。很明显,这次秘密会议很成功,里德最终凭借37分,帮助雄鹿以104-92击败了步行者。

  “让我拿球,让我前进,让我释放,”里德谈到了这次会议的核心内容。“我今天就是上场打球,排除杂念,一心一意打球。”

  在之前与太阳、勇士比赛的第四节,里德分别获得了3次和4次出手机会,雄鹿的进攻核心也变成了近来表现不错的安德鲁-博格特。但是,在今天的会议之后,里德全场29投13中,再度抢回了自己雄鹿第一攻击点的地位。此外,他还送出5次助攻,5个篮板,没有失误。特别是在下半场,他打满了24分钟,第四节更是拿下了10分。

  “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们也许都应该这么打,打出速度,不断加速,不断给对手压力,”里德说道。“这是个不同的夜晚,我们没有放慢脚步,攻防转换非常快。”

  迈克-邓利维为步行者拿下了22分,丹尼-格兰杰拿下20分。但是,他们在第四节开局阶段手感不佳,步行者连续9投不中,被雄鹿打出了21-6的恐怖攻击波。

  “第四节,他们简直把我们撕碎了。”邓利维说道。

  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06秒时,里德命中3分球,博格特随后也上演了一次扣篮,帮助雄鹿以93-82,甩开了步行者。

  “我们全队没有谁的空位投篮能力比迈克尔更强了,”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今天,他把雄鹿放到了自己的肩头,他投中了不少有威胁的球。当然,我的意思并不是其他球员有了空位,也不能投篮。”

  此后,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的特拉维斯-迪纳投中了一个3分球,帮助步行者把比分追至85-83,但是在这之后,步行者完全丧失了追赶雄鹿的力量。

  “他们投中了很多关键球,但是我们在第四节表现得却很糟糕,”迪纳说道。“我们今天本来有不少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