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票数狂飙超越麦蒂 火箭王牌痛失全明星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8:03  新浪体育
艾弗森票数狂飙超越麦蒂火箭王牌痛失全明星先发

艾弗森取代麦蒂全明星先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美联社消息,丹佛掘金后卫阿伦-艾弗森最后阶段票数狂飙,成功超越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出任西区全明星先发后卫。

  丹佛当地媒体《落基山新闻》最先披露了这条颇具爆炸力的消息,掘金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同时得到确认、他将获得西区先发前锋的一席之地。

  全明星票选最后一次公开的结果反馈,麦蒂的票数依然领先艾弗森八万多票,不过最后两周艾弗森(1,203,152)票数狂飙、他最终以10410票的微弱优势超越麦蒂(1,192,742)。这是艾弗森转投西区之后第一次荣膺西区全明星先发、在费城76人效力的11年间,艾弗森曾连续七次获得东区全明星先发的荣耀。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