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全美最佳教练 沙舍夫斯基多诺万携手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2:45  新浪体育
2007年全美最佳教练沙舍夫斯基多诺万携手当选

沙舍夫斯基和多诺万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美联社消息,美国男篮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和女篮主帅安妮-多诺万携手当选2007年全美年度最佳教练。

  沙舍夫斯基和多诺万07年分别率领美国男篮和女篮夺得世锦赛冠军、同时成功晋级08奥运会。美国男篮在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中十战全胜势不可挡、女篮亦是五战全胜横扫对手。

  沙舍夫斯基说道,“美国篮协是国际篮球事务的杰出领袖,能得到他们的认可我感到很荣幸。不过任何球队的成功都不是一个人的功劳,我要感谢我的助教、球员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我很幸运、能够拥有这么多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我的助教们都拥有无与伦比的篮球知识,他们每天都专注、勤奋的工作,执教这支球队是一种愉悦,我期望08年奥运会、这支球队能够再次让美国感到骄傲。”

  多诺万则说道,“能拿到这个奖我非常兴奋,这一年能和这么多好球员一起工作是非常享受的过程、我们也取得了优异的战绩。我代表球队整个教练组领这个奖,迈克-希伯特、盖尔-戈斯滕柯斯以及唐-斯塔里,你们都是不可思议的教练,我很荣幸能和你们一起工作。”

  历届美国篮协年度最佳教练得主

  2007 迈克-沙舍夫斯基(杜克大学),安妮-多诺万

  2006 迈克-沙舍夫斯基, 杜克大学

  2005 盖尔-戈斯滕格斯, 杜克大学

  2004 范-钱塞勒, 休斯顿彗星

  2003 拉里-布朗, 底特律活塞

  2002 范-钱塞勒, 休斯顿彗星

  2001 吉姆-博海姆, 雪城大学

  2000 内尔-福特纳, 美国国家队

  1999 拉里-布朗,费城76人

  1998 克莱姆-哈斯金斯, 明尼苏达大学

  1997 莫-麦克霍恩, 南达科塔天空力量

  1996 塔拉-范德维尔, 斯坦福大学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