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史上20大巨星:大O天勾领衔 神投里德关荣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1:54  新浪体育
雄鹿史上20大巨星:大O天勾领衔神投里德关荣入选

这就是雄鹿当年冠军队的核心成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今年是密尔沃基雄鹿建队40周年,球队准备选出历史20大球星作为纪念仪式之一,密尔沃基日报杂志专栏作家戴夫-贝格尔从雄鹿建队开始就一直跟队报道,对于所有曾经效力过雄鹿的球员、贝格尔都可谓了如指掌。有鉴于此、雄鹿官方也邀请贝格尔评选出他心目中的雄鹿历史20大球星。

  在我们揭晓这份厚重的榜单之前,有必要先陈述清楚贝格尔的评选标准:必须是曾经为雄鹿成功做出过卓越贡献的球员才有资格竞选,另外,那些只是短暂逗留密尔沃基的伟大球员,比如加里-佩顿、或者在离开雄鹿之后才变得伟大的球星(比如阿莱克斯-英格利什),都不具备入选的资格。

  雄鹿历史20大球星:

  1.奥斯卡-罗伯特森——罗伯特森可能是我见过的最棒的篮球运动员,他和埃尔金-贝勒是我的最爱,没有罗伯特森,雄鹿就不可能赢得冠军。

  2.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贾巴尔是这项运动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毫无疑问的得分机器。如果他能留在密尔沃基,那么雄鹿肯定会多拿好几座冠军奖杯。

  3.西德尼-蒙克利夫——只要蒙克利夫出场、他就能统治攻防两端,非常聪明的一个球员、拥有无与伦比的决心。

  4.马奎斯-约翰逊——一度生活在后贾巴尔时代的阴影中,不过确实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场外麻烦不断、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场上的杰出。

  5.鲍勃-丹德里奇——速度极快、动作优雅无比,他和贾巴尔当年是最佳拍档,另外,他的微笑能让天地动容。

  6.格伦-罗宾逊——大狗的篮球天赋毋庸置疑,任何时候他持球在手总能变出魔术,但是无球的时候显得有些消极。

  7.鲍勃-兰尼尔——将雄鹿从低谷拯救的领军人物,没有他、唐-尼尔森的教练生涯绝对不会如此成功。一个伟大的领袖、而且幽默感空前绝后。

  8.奎恩-巴克纳——巴克纳最伟大的地方是他总能让队友融入比赛,鲍勃-奈特的得意门生、用脑子打球的杰出代表。

  9.迈克尔-里德——没有多少人能像里德这样投篮、而且他的突破同样犀利,这对于投手来说非常少见。

  10.保罗-普雷西——或许是雄鹿历史上防守最强的球员,任何时候面对有得分强人的球队、扮演“铁锁”角色的总是普雷西,球风非常强悍、强悍!

  11.琼-迈克格洛克林——场上是一个伟大的投手、场下是一个伟大的公民,另外,对地毯有特殊喜好(开了一家专卖地毯的小店)。

  12.布莱恩-温特斯——就像迈克格洛克林的再生,伟大的投手、关键时刻非常值得信赖。

  13.卢休斯-阿伦——贾巴尔UCLA时期的校友,速度极快、是那年冠军之队(罗伯特森和贾巴尔联手为球队拿下第一个冠军的赛季)的重要替补。

  14.雷-阿伦——雄鹿送走阿伦堪称NBA历史上最糟糕的交易,阿伦虽然称不上是一个伟大的防守者,但是跑跳能力、传球和投射都无可挑剔。

  15.朱尼尔-布里吉曼——掌握了一手非常怪异的后转身投射,跑动能力极强、打球给人的感觉是你需要去核对他的身高数据是不是弄错了(他只有6尺5寸?)。

  16.特里-卡明斯——80年代叱咤联盟的风云人物之一,得分能力超强、球风也很彪悍。

  17.里基-皮尔斯——投篮手感非常柔滑、经典的第六人,只需要半秒钟就能进入状态,不可思议的投手。

  18.文-贝克——我知道我知道,贝克是个酒鬼... ...但是当他清醒、并且体型正常的时候,他绝对是最强的大前锋之一。伟大的球员、毁于放纵。

  19.萨姆-卡塞尔——罗宾逊、阿伦和卡塞尔,雄鹿甜蜜的“三个火枪手”回忆。萨姆性格怪异、但是关键时刻值得信赖,纵有天大的压力、卡塞尔也几乎从不犯错。

  20.米奇-戴维斯——当年冠军之队的替补前锋,拼抢从不惜力,不夸张的说、如果有人掉了帽子他恐怕都会去抢,打心眼里热爱篮球。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