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与NBA将加强合作 布朗有望来华交流执教经验(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8:16  体育天地-MVP

  按照目前国内球员的情况来看,好的球员的确有待开发。但是,如果NBA中国在国内发展新的联赛的话,是不是也就意味着现有的球员选择性会更大呢?陈磊面对这样的提问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其实我们都是跟着俱乐部走的,北京队如果选择了一个联赛,那么我肯定也会跟着北京队走。球员的选择性并不大。”

  两个联赛同时存在,不仅优秀球员不足的问题解决不了,将要面临很多其他的问题,比如电视转播、广告投放等等。当被问及NBA和CBA如果真的同时举办联赛,哪个联赛更具吸引力时,陈磊只是付之一笑,随后他说:“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如果真有的话,还要看(两个联赛)发展吧。”

[上一页] [1] [2] [3]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