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秀布鲁克斯亲友团助阵 灰熊给魔术放开三分闸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7:05  新浪体育
新秀布鲁克斯亲友团助阵灰熊给魔术放开三分闸门

西雅图人布鲁克斯回家乡的首场职业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进行了12场比赛湖人、凯尔特人和太阳都输球,火箭在最后时刻逆转超音速。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 85-121 骑士

  帕夫洛维奇在第三节的时候扭伤了脚踝,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大z今天10投全中的完美夜晚在骑士队史中排名第二。前辈强尼-沃伦曾经在1973年12月14日12投全中。小皇帝詹姆斯看到骑士更衣室贴着的东区排行榜的时候表达了对热火的同情,他认为那支球队拥有的天才比自己的骑士还有多一点,但怎么会只拿到8胜32负的成绩呢?

  活塞 86-78 76人

  活塞用本场比赛的胜利结束了之前赛季最长的三连败。

  小牛 102-95 山猫

  小牛此役没有布兰顿-巴斯,巴斯因为踝关节的伤返回达拉斯去治疗,不过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并无大碍。两队的三分球命中率都惨不忍睹,小牛17投3中,山猫则18投3中。小牛和太阳是联盟中仅存的两支没有被山猫击败过的球队。

  猛龙 114-112 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保罗-皮尔斯得到19分,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九场比赛没有在得分上成为凯尔特人的第一。波西因为右手食指受伤继续缺席本场比赛。

  魔术 112-85 灰熊

  交战双方各有一名球员已经确定要参加今天的NBA全明星扣篮大赛,这两个人就是魔兽霍华德和盖伊。魔术之前已经在灰熊的主场连输5场了,本场比赛是魔术自2001年灰熊迁址之后首次在灰熊主场赢球。魔术后卫贾米尔-尼尔森因右脚受伤在第三节退出比赛。魔术在尼尔森首发的时候战绩是5战0负。加索尔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第六次拿到两双,本赛季他已经拿到了18次两双。魔术本场比赛投中的三分球也平了灰熊历史上让对手投中最多三分球的纪录,2007年3月18日金州勇士也曾经投中过18个三分球。魔兽霍华德是魔术首发中唯一一个没有远距离进攻的球员。

  太阳 107-117 森林狼

  太阳再次败给森林狼。本赛季太阳客场比赛中第一节落后最后的战绩是1胜7负。森林狼很有希望马上赢回他们的控卫兰迪-福耶,他本周已经参加了训练,但是他的确切复出参赛时间还没有确定。

  开拓者 81-96 黄蜂

  大卫-韦斯特贡献了黄蜂钱第一节20分中的16分,如果再往下算,黄蜂前22分中的18分都是韦斯特贡献的。保罗在过去的39场比赛中每场都至少贡献一次抢断。帕戈的贡献帮助开拓者的板凳以34-26超过对手,在过去的24场比赛中,开拓者替补席一共赢了对手替补21分。黄蜂和开拓者目前在本赛季的几次交手中打平,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

  步行者 95-108 公牛

  辛里奇职业生涯中已经有两次得到过34分。杜洪没有代表公牛出场,因为他扭伤了左膝盖。步行者也缺了小奥尼尔和特洛伊-墨菲。

  老鹰 100-107 掘金

  当坎比能够拿下两双的时候,掘金的战绩已经提升到13胜3负了。

   湖人 91-103 马刺

  马刺在西部排行榜上落后湖人半场球。两支球队将在4月13日再次交手乌度卡曾经在03-04赛季为湖人效力了四场比赛。在马刺开始他们一年一度的远征之前,他们还有1个主场比赛。马刺今天的客场之旅将达到9场比赛。

  火箭 109-107 超音速

  超音速上半场的命中率高达60%,而全场比赛的命中率也高达52%。杜兰特本赛季已经有三次命中率达到50%以上,本场比赛他23投12中。火箭新秀布鲁克斯是西雅图人,本场比赛他有超过100名亲友来到现场观看他第一次在家乡的职业比赛。

  国王 85-111 快船

  卡曼第一节拿到了11个篮板,这距离单节篮板数的纪录还差两个,卡曼职业生涯最高的单场篮板纪录是2006年3月13日对森林狼时拿下的23个篮板。上一场比赛因伤缺席了后三节的国王前锋约翰-萨尔蒙斯本场比赛作为球队的第六人出场22分钟拿到8分。快船的摇摆人昆廷-罗斯全场比赛6投0中,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他已经连续19次出手都没有命中了。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