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豪言要带队后程狂飙 赶超目标锁定西北区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03  新浪体育
麦蒂豪言要带队后程狂飙赶超目标锁定西北区双雄

还能看见这样的麦蒂么?

  新浪体育讯 半个赛季过去了,火箭让我们看到了什么?开局的轰轰烈烈,中段的深陷泥潭,再到最近的奋起直追,起起伏伏犹如经过了几个赛季的历练。不过这一切都是过去式了,接下来他们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向西部前八发起冲击。

  07-08赛季火箭是从充满希望开始的,但他们用了整整半个赛季的时间来适应新帅里克-阿德尔曼的体系,他们希望能够不仅仅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而至少赢得一次系列赛胜利甚至更远,改变是必须的,要改变自然要付出代价,而这次火箭付出的代价就是在赛季一半的时候名列西部第十。

  “在对76人的比赛结束后,我突然感觉到41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前锋查克-海耶斯说,“我还记得训练营第一天时的场景,时间真是好快,现在我们要重视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利用每一个瞬间,因为现在已经是一月而我们已经打完了41场比赛。”

  确实,火箭浪费了太多时间,用于适应新的体系,寻找化学反应,等待麦蒂康复。现在,他们的新体系看起来已经成型,场上轮转已经确定,而麦蒂尽管还没完全康复,但起码他回来了。火箭和上赛季季后赛对手爵士都在追赶,他们指望挤掉本赛季打出奇迹的开拓者,或者回归健康后一发不可收拾的黄蜂,只是他们没有人会坐着等你反超。

  “我觉得球队现在更加出色了,”麦蒂说,“当我们找到最佳状态,重回健康,我们将变得更强。但是首先要做的是站出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在我们前面的球队打得一直很出色,看起来他们不会突然滑落,只能靠我们自己了。我们一定要打出一波令人惊讶的胜绩,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些。自己打好球的同时,我们还得指望其他球队状态下滑。和那些排在我们前面的球队直接交锋就变得尤为重要,对阵犹他还有波特兰的比赛,我们必须打出A级的表现来赢得那些挑战。”

  半程已过,失去的东西都已经无可挽回了,但是从现在开始,火箭需要为他们的后程发力而拼命了。不要管赛程是否艰苦对手是否强大,他们清楚,有些事是必须得做的。

  “时间过的很快,”拉夫-阿尔斯通说,“球队现在所处的位置难以让人满意,我认为我们应该比现在打出的战绩要强很多,但是事实摆在这里。我们正处在一个赢球的轨道上,而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再接再厉。”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