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板凳时间太长影响手感 稳定性成致命缺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3:03  新浪体育
易建联:板凳时间太长影响手感稳定性成致命缺憾

易建联表示坐板凳时间太长影响了手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雄鹿在主场迎来了西部劲旅菲尼克斯太阳。虽然面对强敌雄鹿开场便打得有声有色。可惜最后一节被快打旋风逆转,遭遇三连败。易建联首发出场只打了18分钟,得到了6分3个篮板。赛后易建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6分、3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记者:昨天打黄蜂的时候经常看到你在档拆之后防守对方的后卫保罗,今天的比赛中同样出现这样的情况,档拆后你防守的是纳什,这是球队的布置吗?

  易建联:是的,因为我们的战术就是档拆后就换防。因为我的脚步比较灵活,所以经常会让我去防守对方的后卫。

  记者:球队在赛季初主场打湖人和小牛这些西部强队的时候在落后时可以追上来并且赢得比赛,但是最近我们一直都是领先却被逆转。这是什么原因呢?

  易建联:主要是我们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不是很理想,发挥时常吧。像今天的比赛,我们坚持了三节比赛,但是最后一节却打得不好,最后时刻处理球的能力上没有对方那么强。纳什的几个三分和助攻是最致命的,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强。所以输掉了比赛。

  记者:其实今天比赛的一开始你还是表现的很好,无论是得分或者篮板都表现的非常活跃,但是后来就好想没那么好的手感了。

  易建联:嗯,开局自己的表现还不错吧,但是后来第二节从替补席上再上来的时候就感觉没有开始那么好了,可能是在板凳上坐的时间有点长了,上场后进入状态比较慢,所以影响了自己的手感了。

  记者:球队客场打太阳、爵士和新奥尔良以及今晚的这场比赛,总是有那么一节会发挥得特别差,这是什么原因呢?

  易建联:觉得我们对于维持整场比赛发挥的稳定性还不是很好吧。已经是很多场比赛在前面打得不错,但是后来就不行了,这个已经不是一两场的问题了。我们球队在关键时候对于球的处理上面还是不够吧。

  (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