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纳什37分赛季新高 太阳猎鹿开始客场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2:31  新浪体育
美媒体:纳什37分赛季新高太阳猎鹿开始客场之旅

史蒂夫-纳什又在与雄鹿的比赛创造了赛季得分新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雄鹿在主场迎来了西部劲旅菲尼克斯太阳。虽然面对强敌雄鹿开场便打得有声有色。可惜最后一节被快打旋风逆转,遭遇三连败。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纳什37分太阳击败雄鹿

  史蒂夫-纳什在第四节得到了15分,全场贡献了赛季最高的37分,率领太阳114比105击败了雄鹿。目前为止,太阳的30胜12负仅次于凯尔特人的33胜6负排在联盟的第二位。并且,因此登上了西部榜首的位置。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19分,其中10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他还抓下了12个篮板。拉加-贝尔末节贡献了8分,全场拿到了19分。正是这些人的发挥,才使得太阳最终翻盘成功。

  迈克尔-里德得到了28分,但是第四节只有2分。安德鲁-博格特19分13个篮板,鲍比-西蒙斯15分。

  NBA官网:纳什创赛季新高太阳胜雄鹿

  史蒂夫-纳什今天拿下了赛季新高的37分,其中15分来自于太阳翻盘的第四节。阿玛尔-斯塔德迈尔19分12个篮板,拉加-贝尔19分。太阳击败雄鹿之后,30胜12负排在西部榜首,战绩仅次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33胜6负。

  格兰特-希尔重回首发阵容,出场27分钟拿下了8分。此前他已经缺席了7场比赛。

  雄鹿迈克尔-里德28分,但是第四节三投全失,仅靠罚球得到了2分。安德鲁-博格特19分13个篮板,鲍比-西蒙斯15分。

  雄鹿官网:雄鹿主场负于太阳

  尽管安德鲁-博格特已经连续第七场比赛得到两双,雄鹿还是在主场105比114不敌太阳。迈克尔-里德28分全队最高,博格特19分13个篮板。

  太阳官网:太阳击败雄鹿开始客场之旅

  从今天开始太阳将经历四个客场之旅。今天史蒂夫-纳什在比赛中连续投中三分,在比赛结束前一举拉开了与对手的差距,战胜了雄鹿。纳什得到了赛季新高的37分10次助攻。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