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维兰纽瓦互相制约 雄鹿与热火交易势在必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38  新浪体育
易建联维兰纽瓦互相制约雄鹿与热火交易势在必行

查理-维兰纽瓦在比赛里封盖自己的模板拉马尔-奥多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HOOPSWORLD.com报道,关于雄鹿的交易流言一直挥之不去,许多报道都指出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正在积极地寻找交易机会。而到底谁会被送走,交换来能为雄鹿力挽狂澜,为冲击季后赛的带来希望的球员呢?下面请看来自HOOPSWORLD.com专家杰西卡-卡莫拉托、琼-姆拉迪克,以及普利托姆-哈托查亚的分析:

  里德需要帮手:

  迈克尔-里德曾经说过他为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感到难过,因为他跟自己一样一年一年地重复失败,手下都是一群毛头小子,从来都得不到有经验的老将的支持。

  但今年皮尔斯的状况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雷-阿伦和凯文-加内特的帮助使得凯尔特人目前以32胜6负的战绩重新成为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而里德呢?还是一如往常。

  雄鹿手上并不是没有本钱--查理-维兰纽瓦是一个很受欢迎而且相对价格低廉的交易筹码,还有其他一些球员。雄鹿要想有大进步,就必须做大交易。

  易建联的进步使维兰纽瓦被摆上交易台:

  维兰纽瓦在雄鹿并没有打出应有的状态--安德鲁-博古特逐渐得到承认,易建联也在持续进步,雄鹿要重点培养阿联,就必须提供足够的上场时间和保证他的位置,而他跟维兰纽瓦的位置和时间都有一些冲突,这使得后者的发挥空间更小了,但他还是一个很有才能的大个子,只是被赋予了错误的角色定位。雄鹿并不缺外线得分手,他们需要的是强力内线。虽然维兰纽瓦一直在这方面努力尝试--在最近对老鹰的比赛中他抓下9个篮板,但这并不是最适合他发挥的位置。雄鹿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要求维兰纽瓦变得更积极,更有攻击性,在防守端持续努力。这样看来,还是把这个不够强硬的球员送到一支更能发挥他的机动性和全能性的队伍去吧,比如金洲勇士,可能会收到不错的结果。

  而交换维兰纽瓦得来的球员必须得能融入球队,跟上雄鹿的场上节奏并且在篮下足够强硬,具有压迫性,他不用得很多分,只要少失误和保持高命中率就行了,这也是雄鹿目前所缺乏的。

  和热火的交易最为现实:

  考虑到雄鹿的需要和据报道他们目前能用来交易的球员--查理-贝尔,维兰纽瓦,丹-加祖里奇和鲍比-西蒙斯--这两方面,可以看出对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来说要做成一笔交易难度很大。

  如果交易贝尔的话,就需要他自己先同意被交易。因为雄鹿夏天匹配了热火的报价(Bell 不能被交易到热火)。加祖里奇的荒谬的合同在这个赛季过后还剩3年1900万美元,西蒙斯的则还有有两年2000万出头。

  雄鹿能指望上的的球队并不多,但跟热火的交易并不是不可行,只是会很庞大--雄鹿送出维兰纽瓦,加祖里奇,西蒙斯,罗伊-埃维和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到热火,换回斯马什-帕克,里奇-戴维斯和尤杜里斯-海斯勒姆。

  海斯勒姆的加入能为雄鹿提供一个能防守和抢篮板的真正的禁区大个子。戴维斯并未融入热火的战术体系而帕克已经被禁赛几个月了,戴维斯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他可以在戴斯蒙德-梅森因伤缺阵时顶上这个空缺,帕克则有球员选项,他在雄鹿会被更多地安排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以弥补他控球能力的不足。

  热火也会喜欢这个交易,球队年轻化的同时板凳深度也会加强,这样就能解决他们找不到合适的大个球员和控球后卫的烦恼了。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