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阿联再战马里昂欲正名 博格特表现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20:09  新浪体育
前瞻:阿联再战马里昂欲正名博格特表现至关重要

易建联大战骇客马里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16-25)将回到主场布拉德利中心,在背靠背的比赛里对阵菲尼克斯太阳(29-12)。

  目前,太阳已经顺利走过了之前的低潮期,随着主要球员逐渐恢复健康,他们近来3战全胜,场均能够砍下112.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2%。因此,他们也再度稳固了自己西区第一的地位,并以一场半的优势领先近来势头同样迅猛的黄蜂。

  面对雄鹿,太阳可谓非常有赢球心得,在双方近来的33次交手当中,太阳赢得了其中的29次。美国当地时间1月12日,双方曾在菲尼克斯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太阳以122-114击溃雄鹿,让后者在凤凰城的连续输球纪录增加到了20场。与此同时,太阳本赛季面对东部球队的成绩非常恐怖,达到了15胜2负。相反,雄鹿在对西部球队的战绩方面有些难以启齿,只有5胜13负。

  在双方的上一次交锋中,史蒂夫-纳什在下半场拿下了26分,帮助太阳成功逆转,全场35分也是他本赛季个人得分的最高纪录。因此,如何防守纳什,是用莫里斯-威廉姆斯对拼火力,还是用罗伊-埃维牛皮糖似的一对一防守?是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必须面对的难题之一。

  此外,面对野兽派内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威胁,雄鹿同样会头痛不已。在双方的上一次交手中,斯塔德迈尔拿下了31分、8个篮板。此外,他本赛季已经拿下了17次两双,场均得分高到22.5分,排名联盟得分榜第9位。值得注意的是,斯塔德迈尔的场均出场时间竟然只有31.3分钟,这在排名得分榜前29名的球员当中是最少的。因此,当这位异常高效的内线杀手兵临城下,雄鹿非常需要安德鲁-博格特再次站出来,保卫自己的禁区。

  好消息是,博格特近来状态神勇,已经连续6场比赛拿下两双。此外,在上一次的交锋中,他也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的优秀数据。面对斯塔德迈尔的防守,博格特当天16投14中,成了雄鹿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因此,澳大利亚状元无疑将在明天的比赛里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雄鹿新秀易建联近来状态低迷,在上一次与太阳交锋时,他也只交出了4分、1个篮板的尴尬成绩单。相反,肖恩-马里昂却逐渐走出伤病的阴影,状态直线回升,在上一场与篮网的比赛里,拿下了16分、11个篮板的成绩。因此,明天再度面对马里昂这位“不三不四型前锋”的代表性人物,易建联能否摘掉惧怕“不三不四”这顶帽子,可谓成败在此一举。因为,这将是本赛季双方的最后一次交手,除非雄鹿和太阳携手闯入总决赛……

  双方预计首发:

  太阳:斯塔德迈尔,马里昂,鲍里斯-迪奥,拉贾-贝尔,纳什

  雄鹿:博格特,易建联,迈克尔-里德,埃维,威廉姆斯

  以往交锋纪录

  2007年1月13日 客场114-122负太阳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