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小奥恐告别本赛季 麦蒂想放弃全明星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03  新浪体育
今日NBA:小奥恐告别本赛季麦蒂想放弃全明星资格

勇猛的小奥尼尔仍然归期不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前锋杰梅因-奥尼尔因为膝伤缺阵,最初的预计缺阵时间是至少两周,但现在他何时复出已经变成无法确定……

  小奥归期不定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小奥尼尔在今天表示如果他的膝盖伤势需要整个赛季的休整才能治愈的话,他将放弃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力争卫冕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本年度扣篮大赛的参赛名单,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杰拉德-格林力争成为史上第三位卫冕扣篮王成功的球员。

  麦蒂想放弃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前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本赛季一直受到膝盖伤势影响,这让他想放弃可能得到的西部全明星首发位置。

  意外首发

  《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与马刺队仅仅签订一份10天合同的杰雷米-理查德森,今天意外地出现在马刺队与山猫队一战的首发阵容中。

  将帅冲突

  美国媒体报道,虽然吉姆-奥布莱恩已经是步行者队的主帅,但日前他谈起了自己在执教76人队时与全明星前锋克里斯-韦伯的矛盾冲突。

  湖人补充阵容

  洛杉矶湖人队宣布,他们与D.J.姆本加签订一份10天合同,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韦伯的加盟。

  召回球员

  菲尼克斯太阳队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召回新秀摇摆人阿兰多-塔克尔。

  东部全明星主帅

  在凯尔特人队客场击败纽约尼克斯队之后,凯尔特人队主帅多克-里弗斯成为东部全明星队的主帅。

  托马斯的进步

  美联社消息,奇才队中锋埃坦-托马斯的伤情恢复情况理想,他已经返回奇才队的训练场。

  福特近况

  多伦多猛龙队介绍,虽然T.J.福特已经在休斯顿跟随约翰-卢卡斯一起训练,但是他的复出时间仍然无法确定,猛龙队经理布莱恩-科朗格洛仍要寻找合适的控卫人选。

  比卢普斯的决定

  底特律媒体报道,昌西-比卢普斯公开表示他不后悔夏天选择留在活塞队的决定,夏天比卢普斯拒绝的球队名单中就有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奥兰多魔术队。

  摆脱困扰

  虽然有关保罗-加索尔的转会传闻很多,但是现在这位大前锋已经不在意外界的传闻,他所考虑的就是打好球。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