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签下前勇士柔道黑带 韦伯久疏战阵无缘天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3:26  新浪体育
湖人签下前勇士柔道黑带韦伯久疏战阵无缘天使城

D.J.-姆本加的加盟基本宣告克里斯-韦伯无缘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与自由身中锋D.J.-姆本加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期合同,以便缓解球队内线伤员过多的窘境。

  两周之前,姆本加还曾为勇士效力,但是由于急需填补控卫位置,姆本加不得不为C.J.-沃特森让路,成了裁退对象。

  目前,随着姆本加的加盟,湖人已经拥有了15名球员,达到了联盟所允许的球员上限。因此,克里斯-韦伯加盟湖人的大门基本已经宣告关闭。

  据悉,湖人之所以选择签下姆本加,这要是因为对韦伯目前的竞技状况有所顾虑,尤其是考虑到韦伯上赛季季后赛低迷的表现,以及长期没有参加正式比赛这两点,湖人最终选择了更加年轻的姆本加。上赛季,韦伯一共为活塞打了16场季后赛,场均贡献9.9分、6.3个篮板,但是活塞最终在东区决赛中不敌骑士。

  作为一名刚果籍球员,27岁的姆本加本赛季共为勇士出战16场比赛,场均贡献1.2分、1.9个篮板。

  事实上,这位7尺长人的职业生涯的前3年都是在小牛度过的。其中,05-06赛季可谓是姆本加的最佳赛季,当时他场均贡献1.7分、1.3个篮板。此外,作为一位篮球场上的防守专家,运动能力极强的姆本加还是一位柔道黑带选手。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