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太阳老板表态稳军心 篮网欲用卡特换小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36  新浪体育
今日NBA:太阳老板表态稳军心篮网欲用卡特换小奥

网队欲交易卡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目前排名西部联盟首位,为了保持球队的稳定,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维尔表态球队不会交易核心球员……

  老板的表态

  《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队老板萨维尔公开表态球队不会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任何核心球员,这也确保了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将会留在队中。

  马刺续签球员

  美联社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与摇摆人杰雷米-理查德森续签合同,他代表马刺队打了三场比赛,场均得到1.7分。

  雄鹿下放球员

  密尔沃基雄鹿队宣布,他们把摇摆人大卫-诺尔下放到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中。

  禁赛令

  联盟官方宣布,老鹰队的后卫安东尼-约翰逊因为在与猛龙队一战的恶意犯规将被联盟禁赛一场。

  篮网的喜讯

  《纽约邮报》报道,虽然球队近来战绩不佳,但是篮网队获得一个好消息,尼纳德-克尔斯蒂奇已经能够参加球队的训练,预计他的复出时间应该不远。

  野兽的选择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罗恩-阿泰斯特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他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快船球员引起注意

  《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洛杉矶快船队战绩不佳,可是他们队中的多位球员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

  交易谈判

  《新泽西记录报》报道,篮网队目前正在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进行交易谈判,他们准备用文斯-卡特去交换对方的全明星前锋杰梅因-奥尼尔。

  伤病所困

  《丹佛邮报》报道,肯扬-马丁因为受到葡萄菌感染而连续缺阵三场,目前他的伤情恢复情况仍不明朗。

  超音速前途未明

  《西雅图时报》报道,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表示他不觉得超音速队一定要离开西雅图。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