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热火遇最长连败 阿泰首胜老东家山猫首次擒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6:45  新浪体育
综述:热火遇最长连败阿泰首胜老东家山猫首次擒熊

热火噩梦难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今天NBA赛场激战了11场。其中雄鹿主场被勇士击溃,而火箭则击败劲敌马刺一扫阴霾。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国王 110-104 步行者

  罗恩-阿泰斯特给了步行者球迷又一个不喜欢他的理由,阿泰拿下了15分帮助国王击败步行者。球迷们对于阿泰在2004年奥本山事件中的恶劣表现仍旧耿耿于怀,甚至有球迷试图靠近国王的替补席,对阿泰冷嘲热讽。今天是阿泰离开步行者两个赛季之后首次战胜对手。有意思是,就在上一场阿泰斯特拿下了18分战胜了活塞。

  开拓者 94-101 魔术

  防守本赛季对于魔术来说一直是个很大的问题,但是今天他们凭借均衡的攻防击败了开拓者。赫多-特克格鲁拿下了20分,德怀特-霍华德第37次拿下两双,得到10分14个篮板。

  猛龙 95-99 76人

  威利-格林得到了赛季新高的23分,帮助76人主场战胜了猛龙。格林首节就得到了10分,包括两个超远三分。克里斯-波什得了25分9个篮板,过去的六场比赛中他场均能拿下31.2分。

  灰熊 87-105 山猫

  通过近段时间的比赛,贾森-理查德森和杰拉德-华莱士已经奠定了自己在球队中头号得分手的地位。这对组合让灰熊无所适从,理查德森得到了38分14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率队历史上首次战胜了灰熊。

  尼克斯 88-84 热火

  美国时间周六晚上德怀恩-韦德将为自己的26岁生日举行聚会,可是尼克斯的球员没能让韦德有一个好心情。克劳福德22分,内特-罗宾逊19分,尼克斯击败热火,送给了对手13连败。这是本赛季联盟最长的连败纪录,也是帕克-莱利执教热火以来最差的战绩。要知道19个月前,热火才刚刚赢得了NBA总冠军。他们还是在1988-89赛季的时候输掉了开始了17场比赛。

  勇士 119-99 雄鹿

  金州勇士五天的第四战,艾尔-哈林顿27分,别德林斯20分,他们客场击败了雄鹿。勇士第三节轰出了41分,哈林顿11分、别德林斯9分。博格特连续第四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

  马刺 81-83 火箭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重回赛场,火箭击败了卫冕冠军马刺。姚明得到了21分14个篮板,送给了马刺过去六场比赛中的第四场失利。麦蒂14投4中,得到了9分。

  活塞 81-97 公牛

  公牛虽然本赛季目前为止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是今天他们击败了上赛季季后赛中的老对手活塞。本-戈登得到了33分。活塞遭到2连败。昌西-比卢普斯得了27分,理查德-汉密尔顿15分。

  超音速 96-111 小牛

  凯文-杜兰特正在接受NBA联盟最残酷的考验,他在今天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投出一个超远的三分。主教练再也看不下去了,将他换下了场。很快超音速输掉了与小牛的比赛,已经十连败。杜兰特全场12投仅3中,只得6分,平了个人NBA最低得分记录。

  森林狼 108-111 掘金

  掘金取得2连胜,又成为西北区第一。阿伦-艾弗森在最后63秒打出7-0,率掘金逆转,他全场拿下了3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得了26分10个,马库斯-比12分13个篮板。

  篮网 107-120 快船

  快船避免连败。科里-马盖蒂3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新秀索恩顿得了22分,萨姆-卡塞尔得了22分6次助攻。篮网遭到了4连败。理查德-杰弗森21分,文斯-卡特拿下了20分,贾森-基德10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基德在第四节还有6.5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使得比赛进入加时。这是自1997-98赛季以来,快船首次横扫对手。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