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神秘长人拯救疲惫勇士 菜鸟NBA首演6分钟立奇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5:29  新浪体育
两神秘长人拯救疲惫勇士菜鸟NBA首演6分钟立奇功

科斯塔-佩洛维奇时间不长表现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消息,拜伦-戴维斯和史蒂芬-杰克逊本赛季都已经多次扮演球队“救世主”的角色,但是今天客场打雄鹿,扮演救世主的却是一个陌生的面孔,老尼尔森说道,“科斯塔出场后拯救了球队。”

  科斯塔-佩洛维奇?这名身高7尺2寸的塞尔维亚中锋在本场比赛第二节替换出场之前从未有过任何NBA比赛经验,但是老爷子已经没有办法、球队5天4战疲惫不堪,迈克尔-皮特鲁斯肠胃流感、马特-巴恩斯又因为名单乌龙无法出赛,尼尔森只能向板凳席末端求助。

  尼尔森说道,“老实说,这场比赛我都不知道自己该期待什么。大家都已经累得不行了,然后我又发现巴恩斯不能上,我想,‘好吧,反正常规轮换阵容只有6个人能打,为什么不给那些平时没多少出场时间的球员一个机会呢?’庆幸的是,他们打得不错。”

  佩洛维奇出场七分钟没有一次犯规、两投全中拿下4分4个篮板、甚至还赏了博格特一记大帽,全场得到20分(赛季新高)10个篮板的安德烈斯-比德林斯说道,“他做好了准备,当我陷入犯规危机、科斯塔和帕特里克(奥布莱特)站了出来、并且有非常好的表现。”

  过去两个月只能在垃圾时间露面的帕特里克-奥布莱恩特也获得了难得的锻炼机会,比德林斯开场不到六分钟就吃到了两次犯规,奥布莱恩特临危受命在攻防两端都有优异表现,虽然出场前四分钟就吃到三次犯规,但是奥布莱恩特在六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同时有一次封盖、一个抢断,一记漂亮的勾手以及两个篮板入账。

  C.J.-沃森的13分也是赛季新高、卡伦纳-阿祖布克亦有8分2次助攻2个篮板2次抢断的全面表现。勇士本季客场已经取得14胜,拜伦-戴维斯说道,“这段时间大家都很累,但是过去5、6场球我们的替补打得很好,这反过来也成了主力球员的动力、促使我们更加努力,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足够的休息,然后可以在第三节向对手发起强势冲击。”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