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要反复强调保持注意力 雄鹿攻防都需改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3:38  新浪体育
易建联:要反复强调保持注意力雄鹿攻防都需改进

易建联表示雄鹿攻防两端都要进行改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密尔沃基消息,雄鹿今天在主场迎来金州勇士的挑战。两队经历了上半场的相持阶段,勇士在第三节突然发力,一举将雄鹿击溃。易建联本场比赛拿到了11分3个篮板。赛后阿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11分、3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记者:谈谈今天比赛的第三节吧,球队是在第三节开始溃败的。

  易建联:嗯,我们球队在第三节有点放松,注意力不是很集中。而勇士队的一大特点就是经常会在某一个时段连续上分,进攻非常犀利。上一场他们在芝加哥也是突然发力而赢得比赛。而我们出现了很多失误,三分命中率太低了,相反对方在第三节却拿下了几十分。这就是我们输球的最大原因。

  记者:我们球队在跟快节奏的球队比赛时,就很容易出现失误和自乱阵脚。就好像之前的跟太阳队打的时候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易建联:的确是这样,我们之前跟太阳、掘金这些快节奏的球队比赛时,都会出现一节比赛里突然失常,出现很多失误。让对手连续得分。所以我们应该在全场比赛中都要保持注意力,不能走神。

  记者:球队前端时间经历一个低谷,现在好像又好多了。那么今天大比分输掉比赛,会不会对球队的士气又有所影响呢?

  易建联:输球谁也不会高兴了。但是我觉得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败而影响到后面比赛的发挥。我们应该要总结教训,像我们这样的一支球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例如防守和进攻上都要再进一步。

  记者:跟这样的快节奏类型的球队打比赛,我们很容易会跟着别人的节奏去打。你觉得我们应该怎么样去控制好自己的节奏呢?

  易建联:其实上半场我们的节奏一直都控制得比较好。只是到了第三节一下子就乱了。进攻成功率下降,相反对方则连续得分。一节拿了几十分,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想赢比赛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就像我刚才强调的一样,我们要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去进行比赛吧。

  (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