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时不我待不能再休息 火箭已成为团结的整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3:12  新浪体育
麦蒂:时不我待不能再休息火箭已成为团结的整体

麦蒂本场终于复出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6晚间,火箭队主场以83-81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姚明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麦蒂缺席11场比赛后今天替补出场,全场得到9分,还有4次助攻。您对麦蒂本场比赛的表现有何评价>>>>

  赛后,斯科拉在更衣室内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了麦蒂的作用。他说,“比赛的最后时刻,他被对手夹击给姚创造了机会。他对我们太重要了,他只是想如何为球队做贡献,就像今天这样,他完全融入了比赛,成为球队的一员,而不是什么别的。他告诉我们,(在他不在场时)我们打得很棒,他的复出不是为了破坏这些。而事实上也是,他给了我们各种帮助,吸引了很多注意力,他是我们两个超级球星中的一个,我们的球队也会随着他的回来而步入正轨。”

  麦克格雷迪也在更衣室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能不能说说今天的比赛?

  麦蒂:我们今天打得十分顽强十分努力,而且我们针对对手做出了有效的反应,打得也很聪明,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我们的替补球员表现得很棒,布鲁克斯打得很好,兰德里也很有能量,抢到了进攻篮板。我们打得更像一支完整的球队了。对手十分强大,赛前我告诉队友,我们必须要打得聪明来控制住球权,不能轻易的失误,而且要在比赛最后阶段发挥稳定。尽管最后我们罚丢了几个罚球,但幸好抢到了进攻篮板并拿下了比赛。总之今天我们打得很不错。

  记者:你觉得斯科拉他们几个替补球员打得怎么样?

  麦蒂:他们的活儿都干的不错。他们能够在上场时,带来能量,提供了进攻篮板和防守,这些正是球队所需要的东西,作为年轻球员,他们还需要表现的更稳定更连贯,他们应该永远不知疲倦,尤其是面对联盟中的强队时,我们需要他们的帮助。

  记者:今天你的腿感觉怎么样?

  麦蒂:感觉还可以,但还需要一些时间,我才能为所欲为。我觉得我在场上跑得还不错,可队友告诉我看上去还有一些蹒跚,显然我的感觉出了错。但我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必须忍受这些,时不我待,我不能再休息了。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