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麦蒂复出助火箭升空 卫冕冠军近18场10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2:38  新浪体育
美媒体:麦蒂复出助火箭升空卫冕冠军近18场10败

姚明大战邓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以83比81险胜马刺,结束两连败。姚明拿到21分和14个篮板,麦蒂伤愈复出替补出场,仅得9分。赛后,美国多家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摘译如下:您对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有何评价>>>>

  美联社:麦蒂重回赛场助火箭升空

  姚明拿到21分和14个篮板,率领火箭在主场以83比81击败马刺,送给卫冕冠军在最近6场比赛中的第四场失利。

  阿尔斯通添上了16分和6次助攻,火箭在最近13次和这支同州劲敌的交锋中,仅仅取得了4次胜利。麦蒂在因为膝伤缺阵11场后复出,但12投只有4中,拿到9分。

  邓肯拿到24分和17个篮板,但无力阻止马刺吃到最近6次造访休斯顿中的第二次败仗。

  火箭曾在下半场一度领先了12分,但他们也险些遭遇连续第三场的末节崩盘。当马刺将比分追到81比82时,本赛季罚球命中率高达86%的姚明竟然连续三罚不中,幸好火箭幸运的抢到前场篮板,阿尔斯通被犯规后两罚一中,而马刺替补邦纳的最后一击不中,让火箭在主场涉险过关。

  火箭全场仅出现7次失误,在本赛季和马刺交锋的各支球队中是最低的。另外,巴蒂尔今天被安排替补出场,这是他自加盟火箭两个赛季来首次没能先发。火箭传奇球星奥拉朱旺今天来到现场观战。

  NBA官网:姚明两双助火箭战胜卫冕冠军

  麦蒂在因为膝伤缺阵了11场后重回赛场,凭借着姚明21分和14个篮板的努力,火箭今天在主场以83比81战胜卫冕冠军马刺。

  火箭官网:麦蒂复出火箭结束连败

  火箭今天在主场以83比81战胜同区劲敌马刺,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姚明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和14个篮板,麦蒂在缺阵11场后复出,但12投仅4中拿到9分。阿尔斯通贡献16分,并命中锁定胜局的一记罚球。

  马刺官网:马刺两人过20仍惜败火箭

  马刺今天在客场以81比83惜败给火箭,遭遇近6场比赛中第4场失利。自从去年12月11日后,马刺在18场比赛中输掉了10场,而本场比赛是马刺这18场比赛来第一次没有球员被放在伤病名单上。邓肯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和16个篮板,吉诺比利贡献了21分。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