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板凳暗藏压倒石佛之人 篮下冲击力不再是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2:17  新浪体育
火箭板凳暗藏压倒石佛之人篮下冲击力不再是软肋

兰德里在邓肯头上扣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常规赛中,火箭继续主场作战,他们迎来了老对手马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全场拿到了9分;姚明贡献了21分14个篮板球,最终火箭主场83比81击败了马刺。

  火箭之前在内线的冲击力,是大家一直怀疑的点。但是从今天的比赛中看来,火箭内线一名球员的加入,让火箭的内线冲击力从此都没有问题。

  卡尔-兰德里,一名身高仅仅是2米01的新秀,但是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却展现了自己并不必当年的丹尼斯-罗德曼逊色的实力。在第二节比赛刚开始上场的时候,兰德里就展现了一下自己的激情和活力,他和路易斯-斯科拉组成的内线组合连续发动冲击,最终拿下两分。您认为火箭新秀兰德里今天的发挥如何>>>>

  但是这对于兰德里来说仅仅是个开始,之后他和邓肯的对话,才是兰德里在今天比赛中的高潮。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9分05秒的时候,兰德里就已经用自己的行为警告了一下邓肯不能忽略自己的存在。当时兰德里在篮下接球之后,完全不顾旁边邓肯的防守,直接起跳之后一个暴扣。强如石佛,也站在那儿发了会儿楞。

  之后的一次表演更加精彩,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6分30秒的时候。兰德里在争抢前场篮板球的时候,居然从邓肯的身后起跳,直接从邓肯的头上将皮球抢到。然后篮下起跳,单手将皮球扣进。大家应该都知道,当邓肯已经占据了有利篮板球位置的情况下,想要从后面抢到皮球,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但是兰德里却做到了。

  但是全场比赛兰德里的表现仍然没有结束,在第四节比赛中,兰德里在内线仍然非常活跃,篮下的进攻篮板,扣篮,屡见不鲜。而且在比赛还剩下6分51秒的时候,兰德里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大帽送给了邓肯,可惜被判干扰球违例,否则,这次盖帽能入选全场最佳之列。全场兰德里拿到了7分5个篮板,表现不俗。

  在查克-海耶斯的表现有所下滑的这个赛季,火箭竟然意外的发现了一名内线的宝贝。能够在场上和邓肯对抗的新秀,今后的前途,可想而知。

  (小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