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C精英阵容:保罗邓肯领衔首发 巴蒂尔板凳候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5:01  新浪体育
ACC精英阵容:保罗邓肯领衔首发巴蒂尔板凳候命

邓肯和保罗都是ACC赛区为NBA输送的优秀人才

  新浪体育讯 ACC是美国大学联赛NCAA的大西洋沿岸赛区的缩写,这里聚集了多支大学联盟中的传统强队,杜克、北卡罗来纳、马里兰和维克森林等等名校多年来为NBA输送了无数天才球员。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官网专家约翰-斯库曼发表文章,选出了一支15人的球队,这些球员和教练都是来自ACC——

  过去的30年中,有8次NCAA冠军来自ACC赛区,这里走出过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迈克尔-乔丹,包括蒂姆-邓肯在内的一大批现役球星都是来自这里。如果从这些“ACC出产”的球员中选出一支球队,你会发现他们是如此的强大。

  我们有克里斯-保罗在后场统一调度,他能够让身边的得分手充分发挥能量。禁区里交给邓肯和卡洛斯-布泽尔,而侧翼还有飞人文斯-卡特。安托万-贾米森也能够找出对手的防守漏洞而送上致命一击。你也不必担心这支球队的防守,保罗是当今联盟抢断王,邓肯也是现役球员中内线防守最好的球员。同时,我们的板凳席上还坐着一个防守专家肖恩-巴蒂尔。

  首发五人:

  控卫克里斯-保罗 黄蜂(毕业于维克森林)

  生涯数据:场均17.6分,4.6个篮板,8.7次助攻和2.2次抢断

  荣誉:年度最佳新秀(05-06赛季)

  点评:保罗将是下一个联盟中最好的控球后卫,黄蜂当家在第三个赛季就成长为一名MVP的候选人,今年他也非常有望参加全明星赛。黄蜂在他的带领下一路高歌,而保罗是一个完美的后场指挥官。

  得分后卫文斯-卡特 篮网(毕业于北卡)

  生涯数据:场均24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1.3次抢断和0.8次封盖

  荣誉:最佳新秀(98-99),8次全明星,2000年扣篮大赛冠军

  点评:现在的卡特弹跳高度比当年下降了一到二英寸,但是他依然是联盟中最有能力的球员之一。他可以在球场任何位置投篮命中,也能随心所欲的杀入禁区冲击篮筐,看他打球总是一种享受。

  小前锋安托万-贾米森 奇才(毕业于北卡)

  生涯数据:场均19.5分,7.8个篮板,1.7次助攻,1次抢断和0.3次封盖

  荣誉:03-04赛季最佳第六人,05年入选全明星(因伤错过)

  点评:几周之前,这个位置应该是属于约什-霍华德的,但是本赛季贾米森的表现令人恐怖,生涯首次场均达到两双。在吉尔伯托-阿里纳斯缺阵的情况下,贾米森带领奇才留在了东部前列,同时他也有望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赛。

  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 爵士(毕业于杜克)

  生涯数据:场均16.6分,9.9个篮板,2.3次助攻,0.9次抢断和0.5次封盖

  荣誉:2007年入选全明星(因伤错过)

  点评:布泽尔在杜克的大学生涯非常出色,但不知何故却在2002年选秀中滑到了第35位。但是布泽尔让当年那些错过他的球队遗憾不已,如今他已经成为联盟中最好的地位得分手之一,这个两双机器上赛季带领爵士队杀入了西部决赛。

  中锋蒂姆-邓肯 马刺(毕业于维克森林)

  生涯数据:场均21.7分,11.8个篮板,3.2次助攻,0.8次抢断和2.4次封盖

  荣誉:两次常规赛MVP,四次NBA总冠军,三次总决赛MVP,最佳新秀(97-98),9届全明星

  点评:最直接的评价,邓肯是联盟中最伟大的球员。进攻端他是出色的得分手和传球手,同时他也多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马刺当家就是联盟的一面旗帜。

  替补:肖恩-巴蒂尔 火箭(杜克),克里斯-波什 猛龙(乔治亚理工),鲁尔-邓 公牛(杜克),雷蒙德-菲尔顿 山猫(北卡),约什-霍华德 小牛(维克森林),杰里-斯塔克豪斯 小牛(北卡),拉希德-华莱士 活塞(北卡)。

  伤病名单:埃尔顿-布兰德 快船(杜克),萨姆-卡塞尔 快船(佛罗里达州大),格兰特-希尔 太阳(杜克)。

  主教练:乔治-卡尔 掘金(毕业于北卡)。

  助理教练:马克-埃瓦诺尼 灰熊(维吉尼亚),内特-麦克米伦 开拓者(北卡州大),道格-穆 掘金助教(北卡),麦克-奥科恩 奇才助教(北卡)。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