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一数据居新秀前四 专家叹一人遭火箭"埋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3:03  新浪体育
斯科拉一数据居新秀前四专家叹一人遭火箭"埋没"

高效的斯科拉是火箭一宝

  新浪体育讯 虽然休斯顿火箭队表现再次出现起伏,但有一点值得肯定,那就是几位新秀们都有不错的表现。路易斯-斯科拉继续扮演者重要替补的角色,阿隆-布鲁克斯的速度成为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的一大利器,卡尔-兰德里最近也获得了宝贵的出场时间并打出了非常不错表现。

  北京时间1月17日,ESPN专家大卫-索普发表文章对新秀进行新一轮的总评,而火箭几位新人都获得了肯定。斯科拉在新秀榜的排高居第六位,布鲁克斯也升至第17位。同时在之前的新秀排名中一直默默无闻的兰德里现在也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赛季开始之前,我曾把路易斯-斯科拉放在新秀预测榜的第二位,赛季前半段阿根廷人并没有表现出美锦赛MVP的级别,但这是意料之中的。一个在国际赛场上打了那么多年的球星,你不能要求他一来美国就立刻融入到NBA中。好在斯科拉学得挺快,现在他同球队的磨合已经很不错了。

  或许斯科拉再也无法回到新秀榜的前三位,但他在火箭队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了。阿根廷人是球队内线轮换的最重要棋子之一,每场比赛他都能给火箭带来帮助,稳定的四号位得分,强悍的作风和积极的拼抢都是斯科拉的招牌。目前斯科拉在新秀效率榜上高居第四位,而接下来他有望获得主帅阿德尔曼更多的信任。

  前段时间的布鲁克斯让人惊讶,不经意间休斯顿又一位菜鸟开始“冒尖”了。整整一个月没能打上比赛之后,卡尔-兰德里终于等来了机会。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他的表现非常出色,短短20分钟内拿下15分11个篮板的两双,劲爆的扣篮,灵巧的腾挪上篮以及出色的跳勾展现出了他不错的潜质。输给76人的比赛,兰德里虽然只出场几分钟但依然有4分4个篮板进账。如果是在其他某些球队,这个小伙子一定能进入常规轮换阵容。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