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先发阵容藏一大毒瘤 四宗罪直接导致末节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2:09  新浪体育
火箭先发阵容藏一大毒瘤四宗罪直接导致末节崩盘

海德,究竟能否担当大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迎战费城76人。在当时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还没有受伤的时候,火箭曾经惨败给76人,在那场比赛之后,一系列对于火箭不利的流言开始传出。今天火箭志在复仇,但是却在第四节比赛中崩盘,以107比111输掉了比赛,姚明全场拿到了25分8个篮板球。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本来火箭在前三节比赛中,形势一片大好,但是从第三节比赛的末段开始,火箭在场上开始了梦游。从第三节比赛一直到最后76人奠定胜局,火箭竟然在短短的一节时间里面被对手净胜了20分之多。在第四节比赛中,火箭单节失误9次,而76人的失误则是0次。这样的数据对比,就算火箭赢了球,也绝对丢脸。

  其实今天火箭的不少球员都发挥出色,拉斐尔-阿尔斯通虽然说有些头脑发热,但是他在比赛中的几次关键得分,险些拯救火箭;肖恩-巴蒂尔也基本上发挥了自己在攻防两端的作用;两名新人卡尔-兰德里和阿隆-布鲁克斯,发挥的也要比预想值要出色。

  但是最大的问题出现在火箭的主力阵容中。从上上个赛季开始,我们就一直在讨论,卢瑟-海德究竟能够在比赛中起到多大的作用。也许,之前的几场胜利让我们看到了海德的进步,但是,最近的两场输球又让我们看到,海德,仍然是当年那个不堪重要的球员。

  作为一个投手,全场19投6中;作为一个代替麦蒂上场的后卫,全场占据了19次得分机会;在关键的最后时刻,海德根本在外线找不到出手的机会,突破上的劣势让他根本无所作为;最为关键的是,海德糟糕的传球意识,让他在姚明要好位置的情况下,不知道把握时机将皮球交到姚明手中。光是这四宗罪,已经足以让海德在接下去的一段时间内坐在冷板凳了。

  也许,在麦蒂无法上场的时候,让邦齐-维尔斯,甚至让阿隆-布鲁克斯首发,都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吧。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