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跟阿帅观点分歧 边缘人做好被交易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3:35  新浪体育
詹姆斯:跟阿帅观点分歧边缘人做好被交易准备?

詹姆斯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新浪体育讯 火箭最近的反弹势头喜人,这让全队上下都大受鼓舞。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用人方面相当大胆,几个新秀都得到了很大的信任。但是,有“新人笑”就会有“旧人哭”,而麦克-詹姆斯当属最郁闷的一个。

  新赛季以来,詹姆斯从开始时的重要替补,逐渐往板凳席后半部分挪动,如今竟成了出场机会最少的人之一。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詹姆斯有5场没有获得一分钟的时间,只是在和森林狼那场火箭狂胜的比赛中他打了21分钟。

  “不出场不是我的决定,这是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决定的,因此我只能坐下来看看事情怎么发展。”詹姆斯说,“目前的情况对于我而言非常艰难,尤其是你知道自己在篮球方面还能够有所作为的时候。”

  “上不上场是教练的权利,如果我上场比赛,我相信我会有一定的得分进账。”对于主帅阿德尔曼的安排詹姆斯不想说太多,“坦白的说,他(阿德尔曼)和我有很多观点上的分歧,但这些都不会影响我继续努力打球,不会动摇我的信心,我仍然会在职业生涯道路上执着的追求着。”

  最近有传言,火箭已经打算将詹姆斯交易出去了,对此他本人倒是看得很淡。“也可能会有某个球队对我有兴趣,在这个联盟中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球队,需要不同类型的球员,”詹姆斯说,“我会在这里等候着。当初来火箭是我的选择,我也相信这里会是我生涯当中的一个转折点。”

  虽然处境艰难,但詹姆斯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他乐观的态度确实令人佩服。“我有很漂亮的牙齿,为什么不笑呢。”詹姆斯这样解释为何总是满脸堆笑。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