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马布里可能接受手术 魔兽代言游戏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49  新浪体育
今日NBA:马布里可能接受手术魔兽代言游戏封面

马布里将接受脚踝手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本赛季战绩糟糕,他们又得到一个坏消息,斯蒂芬-马布里的脚踝可能要接受手术……

  马布里接受手术

  ESPN报道,马布里将至少缺席两场比赛,他的左脚踝可能需要接受手术。

  阿里纳斯的选择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当地时间周日表示他计划在本赛季后选择提前结束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同时表示奇才队是自己的头号选择。

  封面人物

  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将成为最新游戏《NBA球员》的封面人物。

  拜纳姆缺阵八周

  ESPN报道,湖人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他将缺阵至少八周时间。

  布朗续约

  克里夫兰骑士队宣布,他们今天与球队主帅麦克-布朗续约,不过合同细节并没有透露。

  哈斯勒姆换毕比?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一位了解国王队情况的NBA内部人士透露国王队方面有兴趣用麦克-毕比去交换热火队的尤多尼斯-哈斯勒姆。

  韦伯的决定

  ABC电视台报道,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采访时,克里斯-韦伯表示他将会与一家新球队签约,他很快就会重返球场,预计两周后他就会回到NBA打球,但是韦伯拒绝透露他想加盟的球队名字。

  盖伊的希望

  《孟菲斯商业周刊》报道,鲁迪-盖伊希望能够有机会参加扣篮大赛,他希望通过这项比赛来证明自己的扣篮能力。

  错误决定?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联盟多位内部人士介绍说尼克斯队主帅伊塞亚-托马斯曾经拒绝了国王队提出的非常合理的交易条件,原因就是他不愿送走贾马尔-克劳福德和大卫-李。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