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名宿球衣将再度退役 蒙克利夫重返密城享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55  新浪体育
雄鹿名宿球衣将再度退役蒙克利夫重返密城享殊荣

蒙克利夫的4号球衣将再度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雄鹿将在主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场时,为球队史上著名球星希德尼-蒙克利夫的4号球衣进行再度退役仪式。

  据悉,蒙克利夫将是雄鹿史上第二位享受球衣第二次退役的球员。此前,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也曾在本赛季初,在布拉德利中心接受了球衣第二次退役的至高荣誉。

  目前,50岁的蒙克利夫正在勇士担任投篮教练一职。本周六,他将跟随一位雄鹿史上另一位著名的主教练——唐-尼尔森,一同回归密尔沃基。

  作为一名五次全明星球员,蒙克利夫自1979赛季开始,为雄鹿效力了10年。其中,在1983年和1984年,他也成为了联盟史上第一次蝉联最佳防守球员奖的球员。

  在为雄鹿效力期间,他一共参加了695场比赛,场均贡献16.7分、5.0个篮板、3.9次助攻。此外,在雄鹿的历史数据榜上,蒙克利夫也在多项统计上名列前茅。

  目前,他11594分生涯总得分排名雄鹿历史得分榜第3位,2689次助攻排名雄鹿历史助攻榜第2位,22054分钟的上场时间排名雄鹿历史上场时间榜第2位,874次助攻排名雄鹿历史助攻榜第3位,3447个篮板则排名雄鹿历史篮板榜第6位。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