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称麦蒂能助火箭腾空 争季后赛席位是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6:13  新浪体育
阿帅称麦蒂能助火箭腾空争季后赛席位是当务之急

阿帅期待麦蒂早些归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火箭队进行了常规的训练,而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最近火箭队的比赛发表了一些看法。

  对于昨天的那场失利,阿帅显然感到非常惋惜。“只有我们打非常好,才能够说明我们是一支强队。昨天对黄蜂,我们应该算是打得很好了,每个上场的队员都有良好的表现,”阿帅说,“可能是因为是下午比赛的关系,使得我们的精力不太够,没能充分调动起来才导致了失败。”火箭昨天一度占据了主动,但最终还是输了球。

  说到现在的火箭队,伤病一直无法让他们拿出百分百的战斗力,但阿帅认为这些因素都不能成为球队战绩不好的理由。“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客场,只要在场上发挥不好,都不应该再去找其他理由,我们必须要明白这一点。”阿帅说,“看看其他队,也有跟我们相同的处境,可是人家可以赢球。因此,我不认为可以为球队的战绩寻找什么借口。我们现在是20胜18负,必须要向季后赛去冲击了,争取季后赛的一席之地现在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没有时间再去考虑对手是强是弱了,不管跟谁打要求都是一样:赢球。”

  当家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一直没法出场,复出时间一推再推,显然阿德尔曼对此也很无奈。“我不能让麦蒂带伤去打比赛,姚明这方面做的到是非常好,他会带伤作战,其他人也都跟姚明配合的非常密切,但我们全队都需要在积极性方面再提高一些,那样才更有赢球的把握。”

  还好阿帅手下有一群出色的年轻人,阿隆-布鲁克斯等人最近的表现弥补了麦蒂缺阵的遗憾。“我非常喜欢我们队年轻的小伙子们,他们有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因为我们现在的战绩不是30胜10负而是20胜18负,所以我仍然要拼命给球队找出一条通往季后赛的路,”阿帅说,“希望麦蒂回来后我们能够找到答案。如果他能归队,我相信我们会成为一支很强的球队。可惜的是,麦蒂现在就是不能打啊。”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